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小編

普拉小編


發表文章數 : 239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普拉服務在廣州】CHINAPLAS 2015 中國橡塑膠展
今天是 CHINAPLAS 2015 中國橡塑膠展開展的第一天,這次普拉團隊派出了 8 名工作人員,在展前做的種種準備,為的是讓台灣廠商有更好的服務品質,讓我們一起看看今年的普拉服務。
普拉活動
2015-05-21
【普拉服務在巴西】FEIPLASTIC 2015 巴西塑橡膠展
FEIPLASTIC 2015 巴西塑橡膠展,只要有塑橡膠展的地方,就能看見藍底白色的普拉瑞斯北極星圖騰!
普拉活動
2015-05-05
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影片採訪〈上〉【大會、Moretto、NGR】
隨著美國經濟出現回溫的訊號,本次 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也比前次來的規模更大,交易更為熱絡。本屆最值得關注的是中南美洲買主增多,顯然美國近幾年逐漸拉攏中南美洲發揮了些許效應;身為全球科技技術應用領先地位的美國,在本屆展出也完全展現科技優勢,採用掃描裝置,輕鬆讓買賣雙方透過展證得到完整的聯絡資料,環保又具效率!國際大廠 Moretto 本次也產出結合三項高科技的機種,完美演繹了節能減碳的智慧機械;來自奧地利的 NGR,專注在熱塑廢料回收設備,針對不好處理的 PET 塑料,研發出獨特的回收處理方式,科技的進步日新月異,現在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這些引人注目的新科技吧!
產業動態
2015-04-14
【普拉服務在奧蘭多】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
普拉展覽達人團隊一抵達奧蘭多,還沒來得及調整時差,立馬切換到展覽達人工作模式,趕緊拿著 A3DM 以及 PRM 代展工具書飛也似地直奔西館 publication 與 plastic news 等媒體文宣品區,連忙把這一個獨家可曝光 MIT 的好位置安排妥當。普拉瑞斯是台灣唯一與 NPE 展主辦大會合作的媒體,NPE 2015 美國橡塑膠展主辦單位為了維持展覽報導的素質,今年在選擇合作的媒體對象時,均經過嚴格篩選,所有合作的媒體都是各國佼佼者,堪稱一時之選,普拉瑞斯成為台灣唯一媒體代表,這也是普拉團隊把 MIT 機械廠商推向國際舞台的好機會!
普拉活動
2015-03-31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精彩花絮〈下〉:國外展商
國際大廠紛紛在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上爭奇鬥豔,從展位大小、裝潢到展出機械,讓人讚嘆不已!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國際行銷
2015-04-14
PRM APP 於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率先上市,獲得許多買主讚賞
普拉瑞斯閃亮的新產品-「PRM 線上展覽館 APP」隆重登場。在智慧型手機普遍的現代,越來越多買主在觀展時,習慣用手機先行預覽做行程規劃,這幾年塑橡膠展的前三大展的主辦單位,也紛紛鼓勵買主使用 APP 來搜尋產品、展位以及展覽相關資訊。
國際行銷
2015-04-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