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瑞斯聖誕明信片「運動企業,堅持再一組!」

2022-12-14 普拉活動

每年聖誕節,普拉瑞斯必定跟大家分享喜悅。2023 年聖誕,我們想跟塑橡膠產業分享「健康」!


每年聖誕節前,普拉瑞斯都會有一年一度的「全員貼貼紙」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全體同仁在風光明媚的下午,聽著音樂,一起將 4,000 多份明信片貼上地址,一邊與同事聊聊彼此近況,一邊同心協力,將對塑橡膠產業的祝福送到大家手中!

 

►普拉瑞斯全體同仁在辦公室為明信片貼上地址,將祝福送到大家手中!

 

2023 普拉聖誕明信片主題:運動企業,堅持再一組!

 

今年普拉瑞斯聖誕明信片的主題是「運動企業」,明信片上印有今年 11 月 7 日副總統與普拉大隊長在「運動企業認證」授獎典禮上的合照,配上「運動企業,堅持再一組」大大的 Slogan,敢問客官們過去有收過這麼有活力的聖誕賀卡嗎!?相信收到的人,一眼就感受到普拉瑞斯滿滿的元氣與活力,「普拉瑞斯很重視健康喔!」這都是「給共欸~」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均衡營養、低醣飲食的好處常被提起。然而最重要的規律運動,卻是在繁忙的現今時常被大家所忽略的。Hero 哥過去曾把生活中心都放在衝刺業績上,直到身體出現了反彈的訊號,甚至進行數次的開刀手術。這讓他深刻體會到運動的重要性,因而以身作則,大力帶起普拉瑞斯運動的氛圍。

每週一、四,普拉瑞斯的大會議室就會搖身變為運動健身房。拉起牆壁簾幕,一面面的全身鏡是運動不可或缺的裝備,會議室後方的重訓器材也隨時為每位普拉人待命!週一輪流舉辦的瑜珈課、健身課,讓大家既有放鬆身心的時間,又能強健體魄;週四的皮拉提斯總讓大家揮汗如雨,不僅增加了肺活量,還能訓練腦部記憶。

 

►週一健身課與有氧課輪替,普拉人既有放鬆身心的時間,又能強健體魄。

 

►週四的皮拉提斯讓普拉人們大汗淋漓。

 

每週六的早晨,普拉高球的夥伴們聚集在練習場,一邊練球一邊分享彼此在調整姿勢收穫的心得,小編我也很享受與大家一起練球的氛圍,既可專注展開與自己對話,也可與同事分享進步時的喜悅。

 

►普拉高球的成員在週六早晨於練習場一起練球。

 

人生存摺:健康是 1,財富、家庭是後面的 0

 

普拉瑞斯在這兩年也陸續舉辦了減重比賽、減脂比賽,揪團泳渡日月潭,因為我們知道健康是快樂工作的原動力,是快樂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

人生存摺的累積,工作、財富、家庭等等是後面的 0,而健康是最前面的 1。對普拉瑞斯的夥伴而言,不只是銀行存摺上的累積,也要兼顧人生存摺,我們透過經費提供、舉辦賽事、改善空間環境或社團支持等方式,來推廣並落實運動健康的工作環境,就是希望大家能更重視健康,透過健康啟動正向的循環。

套一句今年初普拉瑞斯舉辦減重比賽的 Slogan — 沒時間去健身房的人總有時間看病。今年雖已進入尾聲,但現在站上瑜珈墊,拿起啞鈴絕對還不遲!普拉瑞斯預祝大家聖誕快樂,也祝大家健康無價,永續傳承!

Kris


我是 Kris,擁有三年 B2B 行銷經驗,曾於集團總部,透過 Podcast、影音媒體及電子報,讓更多人看見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產業及整合的價值,也用自身的經歷,協助客戶解決 AI 入門、短影音製作及參展等問題,幫助企業實現有效行銷目標。   如今,於網路行銷課服務,我已幫數十家產業隱形冠軍用網路行銷跨入國際市場,我將帶你打造 24 小時在線業務,輕鬆收穫國際買主,感受網路行銷的魅力。歡迎關注我的文章,探索行銷與產業的最新趨勢!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