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小編

普拉小編


發表文章數 : 239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精彩花絮〈上〉:台灣展商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向來也是台灣展商朝聖的大展之一,本次不少台灣展商都採用鮮明色調打造展位,在展場上吸睛力十足!
產業動態
2015-04-14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巡禮-展況觀察
今年是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移至奧蘭多的第二屆,有別2008年後大家對美國景氣悲觀緊縮的觀望,這一屆的 NPE 美國塑橡膠展隨著美國近來景氣回溫、美元走強,顯得活絡有生氣。全球各大廠在 NPE 美國塑橡膠展皆展現強烈企圖心,有包下萬坪展位的 MILACRON,也有四處都看的到的中國展商,當然還有視覺清新的台灣館區,展況精采處處,驚嘆連連,就讓普拉團隊為您說分明。
國際行銷
2015-04-14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展前預告
三年一度的 NPE 美國塑橡膠展,是美國境內規模最大且歷史悠久的展覽,也是塑橡膠產業中規模前三大的展覽,自 2012 年從北美的芝加哥移師到南方充滿陽光的加州奧蘭多市,今年依舊在此舉辦 NPE 展。2015 年將會場往南移,除了方便美國境內中西部的參觀者外,也希望能吸引中南美洲參觀者前來。
國際行銷
2015-03-10
PLASTINDIA 2014 印度橡塑膠展-影片採訪【Erema】【BRÜCKNER】【KIEFEL】
本次 PLASTINDIA 2014 印度橡塑膠展  EREMA 展出結合三大創新技術的機種「INTEREMA」,具有節能以及自動化運作等多項功能,希望藉此能贏得印度當地以及全球買主更多的青睞;一直以來居於薄膜技術領先地位的 BRÜCKNER ,近年來不斷提升薄膜生產技術以及更廣泛的應用範圍,強大的研發能力使 BRÜCKNER 居於市場不敗地位;同樣隸屬於 BRÜCKNER 集團下的 KIEFEL,主要提供成型與焊接兩項技術,即使在知名集團下,KIEFEL 成立至今仍走出一條屬於自我品牌的通路,現在就由普拉團隊帶您一睹這些國際大廠的市場經營分享吧!
產業動態
2015-03-10
【普拉服務在印度】PLASTINDIA 2015 印度橡塑膠展
「服務不存在,除非客戶感受到」這句口號已成為普拉企業精神之一,不同展場上,普拉服務永遠在您身旁:PLASTINDIA 2015 印度橡塑膠展。
普拉活動
2015-02-09
【普拉服務在杜拜】與您相伴-ArabPlast 2015 杜拜橡塑膠展
ArabPlast 2015 杜拜橡塑膠展,如果說每一次的展覽,都是一場淋漓盡致的演出,那麼買主就是這場演出的觀眾,而展商們是舞台上發光發亮的主角,普拉團隊則是您後台的最強後盾,所有的一切賣力,只為讓您的每一次演出得到滿堂采的掌聲!
普拉活動
2015-01-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