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橡膠產業 X 專業機台拍攝 X 3D模擬機械動畫
專業影片拍攝展現產品生命力

專業影片拍攝項目

我們用心傾聽您的需求,針對您的品牌及商品進行客製化的資料蒐集與分析,並運用專業的前期與後期製作團隊,精準掌控進度並執行出優質影片,將您的企業及品牌精神精準傳達給消費者。

公司形象影片

Corporate Video

形象影片製作、拍攝剪輯、高畫質拍攝、空拍攝影

依照客戶提供資料, 由專人企劃符合該品牌之形象影片, 包含歷史沿革、認證、製程能力、檢驗等單元. 分別有Slideshow及影片實拍兩種類型, 依照不同預算及需求打造專屬的形象影片。

機台產品影片

Products Video

電腦動畫、機構動畫、機械動畫、機械組合圖、結構示意圖

透過影片拍攝,讓新機台搶先曝光, 全機外觀,局部機構特點說明, 可放置官網搭配機台介紹, 更加一目瞭然。

3D動畫

3D Animation

3D特效影片製作、製片專業3D影像製作、3D動畫影片

透過動畫模擬出產品優勢,解析機構運作流程, 讓觀者能夠輕易的了解產品的創新與價值, 透過材質、燈光提高擬真度, 提高吸睛度,抓住客戶眼光。

3D出圖

3D Render

3D渲染、3D電腦繪製機台

3D圖檔輸出後可應用於型錄、網頁等, 能直接克服實機拍攝所遇到問題, 如:色調不統一、機台不美觀, 或是無實機可拍攝等等並統一圖面調性。

全息投影

Holography

3D全息投影

以主推產品製作三面全息動畫, 270度觀看呈現不同視角, 表現出產品在設計、運用全方位的優勢與特色。 展覽時無需攜帶實機,只需簡便的全息投影, 讓觀者感受更真實的立體環視感 。

平面拍照

Photo Shooting

機台拍攝、機械型錄拍攝、大型機器攝影、工業機械攝影

專業拍攝可應用於型錄、 官網及公司形象宣傳。 專業攝影團隊出班至貴廠區實地拍攝; 亦有專業攝影棚, 架設專業光源進行樣品棚拍。

2D/3D片頭動畫

2D/3D Logo Animation

企業形象片頭製作、品牌影片設計、企業動畫製作

結合動畫、特效等新穎的視覺手法,為品牌做更與眾不同的形象加值,傳遞出符合公司目標的品牌形象以及品牌個性,並且更能詮釋品牌背後的故事,以抓住客戶的專注力,讓他們更容易記得你的品牌。

更多影片作品

More Video Works

與塑橡膠產業共同合作的品牌影片、產品影片拍攝作品。

用影片傳達品牌價值

「拍照片剪影片不是難事,難的是怎讓客戶了解你的品牌價值。」
會說故事的照片是品牌行銷的根本,加上吸引目光的影片拍攝手法展現產品每個細節,製作一部動人的公司簡介影片精準推廣目標客戶群。

精選綜合作品集

機械設備攝影拍攝_成功案例 工業機械攝影拍攝_成功案例 機台機械拍攝_成功案例

影片製作流程

① 前置需求
與客戶討論影片的用途及風格,並確認目標受眾以及您要傳遞的品牌訊息。
② 腳本企劃
針對需求提出影片企劃、腳本和分鏡表
③ 影片拍攝
依企劃時程表和腳本進行影片拍攝,包括:素材、燈光、場佈、攝影等等。
④ 後製剪輯
進行剪輯影片、調色、特效合成、配音、旁白等後製作業。
⑤ 結案交付
影片完成,與客戶確認修改後結案。
Contact Us
聯絡 普拉瑞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