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ALE 雅式為官方唯一指定媒體

CHINAPLAS 中國國際橡塑展 展覽行銷

2013 年起,普拉瑞斯成為雅式集團台灣代理,提供全方案 CHINAPLAS 中國國際橡塑展的展覽行銷方案,讓雅式 60 萬全球會員可以在第 一時間掌握展會最新消息,從展前的宣傳到展會中的廣告曝光展攤位子的指示標,展後還有線上展台 E-Boot 搜尋讓客戶持續在 CHINAPLAS 中國國際橡塑展曝光訊息。

>>>觀看 CHINAPLAS 最新報導

[展前]展前倒數電子報

發送 CHINAPLAS 中國國際橡塑展預登記觀眾雅式 60 萬會員
展前預告,吸引買家光臨您的展台
2021 年總瀏覽量達 181,045 次。

[展前]客製化E-DM

發掘在雅式會員中的淺在客戶可挑選目標客戶群寄發
E-DM開信率高達 44%。

[展後]線上展台

在CHINAPLAS.com擁有公司微官網
用戶分布 205 國家
用戶使用平均在網站時間 3 分 07 秒
用戶使用手機瀏覽高達 70%

CPRJ 雅式專業論壇

聚焦塑橡膠應用行業,匯聚品牌企業,搭建優質的商貿平台過去 3 年累積超過 8,000 位參會者,其中超過 78% 終端企業、產品設計、OEM/ODM 企業等。並結合線上線下串聯即時分享論壇現況。
回收論壇直播 包裝論壇直播

 
 
 
CPRJ Webinar

線上研討會

面對廣大的亞洲市場展會的傳統行銷同時面臨著參展成本高、觸達目標客戶難、區域化、客戶到場率低等多個痛點。
近幾年來,視頻行銷增長迅猛。有調查顯示,96% 使用者表示視頻內容更有助於做出購買決策,雅式 Webinar擁有 79% 參與者有購買決策/影響力之人。
結合會議直播優勢為一身的線上研討會,已成為企業降低成本、增加獲客的重要方式。

 

展會概覽

包裝世界(上海)博覽會 swop 是杜塞道夫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及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強強聯手共同主辦之大型展會。在 swop 之前,中國還沒有一個專業的展會能夠整合食品、飲料、甜點、焙製食品、醫藥、化妝品、非食品消費品、工業產品等終端行業的加工與包裝全產業鏈,同時不斷引入“SAVE FOOD 節約糧食”,“快消品主題館”等多項創新主題。 swop 將立足亞太,輻射全球,提供當下包裝市場的“供需”平台,展示各個領域的定制化包裝解決方案和創新設計,更將引領未來的包裝趨勢。

swop 將立足亞太,輻射全球
提供當下包裝市場的“供需”平台
展示各個領域的定制化包裝解決方案和創新設計,更將引領未來的包裝趨勢。
 
Contact Us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
請聯繫 雅式項目行銷 陳依蓉 Emily #2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