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小編

普拉小編


發表文章數 : 237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第十二屆普拉講堂精彩花絮
睽違將近一年,普拉講堂終於再次與大家重逢。本次普拉講堂,重新回到普拉集團總部,以最經典的方式與大家再次相見。團隊歷經 960 小時的精心籌備,講堂在昨天精彩落幕!讓我們一起回到普拉講堂當下的感動,一起回顧當天難忘的精彩內容!  
普拉活動
2023-07-19
【B2B行銷必修】2023 第十二屆普拉講堂:跨時代新工具
市場環境改變太快,傳產如何善用工具,在數位浪潮中保持領先優勢,成為產業未來的領航者?不論您是企業接班人、熱血的業務人員,或是專注於行銷的精英,普拉講堂這次特別企劃了全新課程—「跨時代新工具」,為您解鎖新工具的潛能,引領您走在產業趨勢的最前端!
普拉活動
2023-07-06
【2023 CHINAPLAS 展會直擊】普拉瑞斯帶您用第一人稱視角探索中國橡塑展 7 館精彩亮點!
哈囉!普迷們,萬眾矚目的 Alice CHINAPLAS 帶看展來啦!今年 CHINAPLAS 中國展一樣是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展出,總共開啟 20 個館,可以想見面積有多廣闊。就讓我們跟著 Alice 的鏡頭來認識第 7 館的優質廠商們,屏住呼吸,不要眨眼,避免錯過每個精彩的瞬間!
國際行銷
2023-04-19
【2023 CHINAPLAS 展會直擊】普拉瑞斯帶您用第一人稱視角探索中國橡塑展 1-6 館精彩亮點!
睽違了一年的 CHINAPLAS,各家廠商都拿出了哪些壓箱寶呢?這次就由長期駐點在中國的普拉夥伴 — Joey 來帶大家深入展館,看看第 35 屆中國展展覽現場的盛況。
國際行銷
2023-04-19
2023 CHINAPLAS 媒體日直擊!十家知名廠商今年主打哪些亮點?Alice 帶你看回收論壇
2023 年 CHINAPLAS 於 4 月 17 日開展,為期 4 天的展覽為全球矚目。每次展覽前主辦單位 Adsale 都會舉辦媒體日,邀請全球國際記者參加,並匯聚國際知名廠商發表新聞發布會。 今年的媒體日共有兩天,在展前的 4/15~16,於深圳同泰萬怡酒店舉辦。  
國際行銷
2023-04-19
2023 連假全攻略!連假有幾天?何時需補班?普拉瑞斯都幫你整理好了!
2023 一共放假幾天?休假該怎麼安排?現在若安排出國,回國需不需要隔離?普拉瑞斯把重點都整理好了,各位普迷請盡情服用!
普拉活動
2023-01-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