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小編

普拉小編


發表文章數 : 237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Plast Eurasia 2014 土耳其橡塑膠展-影片採訪:Tüyap/PAGEV
Plast Eurasia 土耳其橡塑膠展規模逐年擴大,除了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外,土耳其市場還有甚麼潛在商機,而未來又有甚麼令人期待的發展,特別邀請 Plast Eurasia 2014 土耳其橡塑膠展主辦大會現身說明白。土耳其歷史悠久的塑橡膠產業基金會 PAGEV,也是本次展覽的主辦單位,土耳其為全球前十名的塑膠生產國之一,塑膠產業未來在土耳其又有何發展趨勢,讓 PAGEV 董事奇利安法先生為大家說明。
產業動態
2014-12-19
東協明星-緬甸市場概觀|Myanmar Plas 2014 緬甸國際塑橡膠展
「緬甸」-為東協十國之一, 緬甸歷經許多政治上的轉變與動盪,直到 2010 年才進入民主時代,2012 年 11 月公佈新外人投資法,吸引外資進入,但因為基礎設施落後不足、缺供應鏈、土地價格租金飆漲等因素,所以對許多外資而言,初期都採觀望態度,主要貿易夥伴集中亞洲國家。隨著外人投資法以及歐美經濟制裁放寬,外資才開始較多前往緬甸投資於製造業。國際知名大廠可口可樂及三星已經宣布在緬甸設廠。
國際行銷
2014-11-20
Myanmar Plas 2014 緬甸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暨食品工業展即將開展!
緬甸最大的工業展覽 Myanmar Plas 2014 緬甸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暨食品工業展與緬甸國際農林機械展將於 11 月 27-30 日在仰光緬甸會議中心盛大展出。此展已成為緬甸最專業的年度工業展覽。成為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盛事。對於製造商、買主、廟商、經銷商以及官方相關機構,本展也將會是一個最理想的商業平台,請勿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國際行銷
2014-11-21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2014 印尼橡塑膠展-預告與市場觀察
印尼為東協成員之一,也是近幾年頗受注意的亞洲區新興國家之一。印尼擁有豐富原油、天然氣、天然橡膠等原料,印尼經濟自 2008 年起迄今平均都有 5-6% 的年成長率,根據《國際日報》報導,印尼今年第三季經濟成長率為 5.3%。  
國際行銷
2014-11-10
IPF 2014 日本塑橡膠展-展中報 Part.1
2014 IPF 日本展開展二天,普拉特派精英小 V 以及 Zax 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展況。有別于上一屆籠罩在 311 日本海嘯的陰影,加上安倍經濟學催化下,日本經濟漸有起色,加上日本成功取得 2020 年奧運主辦權,市場普遍認為這些都是日本經濟回溫的徵兆,都是本屆台灣展商今年參展較為踴躍的誘因,參展商數量比上一屆多出約 30%,其中也有不少第一次參展的展商。
國際行銷
2014-11-03
TaipeoPLAS 2014 台北塑橡膠展-前所未有的脫序演出,只因詢問函填寫太給力
今年的台北展真的是精采至極,每天都有不同的戲碼上演,很榮幸普拉瑞斯這次擔任要角,成為大會特別關注的焦點。
國際行銷
2014-09-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