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小編

普拉小編


發表文章數 : 237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PRM-TAIWAN『展覽館新會員功能』強勢登場
自疫情爆發以來,各國際展覽都受其影響。根據近幾個月來PRM網路展覽館數據分析觀察之下,每月詢問函量及新使用者成長量平均成長高達 15%-20%。證明了消費者過去使用網站習慣上的改變,明顯從線下轉移至線上的作業機制,這趨勢將會是現階段一個最很重要的橋梁來滿足供應商及買主的需求。
國際行銷
2020-05-14
最新塑橡膠展覽延期名單,疫動全球市場
從今年初起,塑橡膠相關產業受到新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的影響, 從詢問函的緊縮到市場的不穩定性,此衝擊不僅僅單對塑橡類產業, 更是讓整全球各業界陷入一定的困境及膠著, 全球世界國際展覽會也相對遭受到嚴重波及。
產業動態
2020-03-25
武漢肺炎影響,展覽喊「卡」
在 2019 年底爆發的新冠狀病毒其疫情持續延燒到 2020 的第一季,而疫情最嚴重的中國在春節過後面臨許多工廠仍處於停工的狀態,這樣的窘境不只對中國,也對全球的經濟產生極大的影響。
國際行銷
2020-02-19
Interpack 2020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包裝機械暨材料展-展前趨勢說明會
小 P 受邀於 2020 年 1 月 9 日於台北舉行的"Interpack 2020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包裝機械暨材料展"展前說明會。一起來看看,三年一次的全球包裝大展,今年又會有什麼"新"東西呢?
產業動態
2020-02-19
2020 溫馨尾牙花絮
溫馨尾牙花絮 普拉瑞斯尾牙在年假前一天晚上溫馨愉快地結束了 謝謝各位親友們、普拉抱報的讀者們以及員工眷屬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一起來看看我們的花絮照片吧!
普拉活動
2020-02-05
CHINAPLAS 2020 關注度最高的活動【CPRJ 回收再生論壇】
在 2019 年 CHINAPLAS 以及 3 年一次的 K Show 都在高度關注及討論『循環經濟』及『回收再生』等話題熱度持續高漲不退,到 2020 年 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更深度的探討『循環經濟』及『回收再生』對於塑膠回收技術與可持續性發展策略;以及國際廠商如何從產品開發因應減塑、限塑策略等相關議題。
產業動態
2020-01-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