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Kiki

Kiki


發表文章數 : 9

Hey, I'm Kiki!是聲音頻道 Podcast「塑塑聽普拉」的製作人-陽光★班導師,橫跨公關企劃、B2B 業務以及數位行銷三大領域。超過 7 年實務經驗,從傳統行銷走到數位行銷,提供 B2B 品牌行銷通路更到位的服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透過更敏捷的思維擁抱變化,讓我們一起 Level Up!如同電影、影視劇之所以有其影響力、存在意義一般,實現了某些現實層面無法立即兌現的理想,透過更有架構更有故事性的方式,進入到生活中,彼此產生必要性的連結,創造更多的雙贏及生命的意涵。

2024 行銷規劃自我檢核:市場開發業務必不可少的整合行銷策略
隨著 2024 年的到來,市場變動如同太極的兩儀,複雜而有序。這種多變的環境,對市場開發業務而言既是挑戰,也是機會。就如太極之理,陰陽互生,一個元素的改變可能帶來整個局勢的測試。
普拉活動
2024-02-07
高效「展覽廣告助理」行銷術!突破傳統行銷限制,精準買主名單輕鬆到手!
展覽是一個重要的行銷平台,然而僅僅參展並不足以保證成功,必須更深入地思考如何引起目標買主的注意,必須透過各種方式增加品牌曝光度,許多國際大廠都還是會透過各種展報、廣告等方式,持續地提升品牌曝光度,可以說是「有刊有保佑」,不放過任何曝光的方式,才能獲取市場商機,真正取得成功。
網路行銷
2023-03-22
台灣塑橡膠專屬 Podcast 聲音節目頻道進化史,數位轉型戰或逃?
數位轉型已成為所有企業均要面對的趨勢,從無數的案例中,數位轉型是否能成功,與擁有多少資源無關。很喜歡一首歌孤勇者,裡面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去嗎?配嗎?這襤褸的披風,戰嗎?戰啊!以最卑微的夢,致那黑夜中的嗚咽與怒吼,誰說站在光裡的才算英雄。」先姑且不論整首歌究竟要強調的是什麼?單就這句歌詞「戰嗎?戰啊!」 搭配激昂的旋律,很是映照出面對產業市場快速變化及衝擊時,順應潮流的堅韌態度,「不用很厲害才開始,要先開始才會很厲害!」搭載決心由企業自家原生商業模式為起點,發展出企業專屬的流程。
品牌設計
2022-10-16
第十一屆普拉講堂花絮
對台灣的傳統產業而言,除企業拓展或品牌轉型議題外,內部些許存在著新接班人與原執掌人的創新及原模式的衝突矛盾,面臨的不單是表面上企業傳承的問題:接班意願、接班者的能力、專案經理人及公司重要幹部的看法與支持,更隱含著企業成本及人力配置問題。普拉瑞斯帶您一起抽絲剝繭,如何整合兩個世代 ? 如何運用智慧行銷讓企業成功拓展 ?
普拉活動
2022-09-29
閃耀 2022 TaipeiPlas 的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好評大推薦
專為塑橡膠產業而生的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搬到 2022 TaipeiPLAS 現場啦! 普拉瑞斯重視承諾,每個合作案對團隊來說,都是寶貴且互相成長的旅程,這當中包含了許多歡笑、汗水、衝突,秉持著「服務不存在,除非客戶感受的到」精神,全力以赴!我們在 2022 TaipeiPLAS 的攤位上設計了「普拉直播間 」邀請許多到場的廠商嘉賓來獻聲,聊聊關於跟普拉瑞斯的淵源、被普拉服務的感受、也分享著他們這一路走來感受到哪些事?對普拉瑞斯的什麼服務印象最深刻?想知道究竟是什麼讓這些廠商不能沒有普拉瑞斯嗎?  
普拉活動
2022-09-29
第九屆普拉講堂「B2B 決策旅程」活動精彩花絮
在疫情趨緩之際,相當開心又能順利恢復舉辦現場的課程活動,第九屆普拉講堂「B2B 決策旅程」邀請了許多二代及要員,一起來互相交流「傳承」及「數位轉型」的議題,普拉講堂初心也是為了搭起塑橡膠產業之間的橋樑,讓產業間可以互相學習成長,一起擴展更宏觀的營運方式。
普拉活動
2021-12-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