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小編

普拉小編


發表文章數 : 239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閃亮 MIT 機械品牌 智慧奇機無械可擊座談會圓滿成功
有感於塑橡膠機械廠商在亞洲市場激烈競爭發展的壓力,普拉瑞斯一直不斷思考如何能有效幫助廠商維持業績與競爭力。企業經理人的觀念,無非是經營企業成敗最重要的一環。
國際行銷
2014-09-26
閃亮MIT機械品牌 科技整合行銷無國界
台灣機械產業佔台灣地區出口比率約百分之十,年產值約三百億美元,然而機械產業在全球競爭日趨激烈情形下,常苦於 MIT 優良品質無法突顯以及價值被低估的困境。
國際行銷
2014-09-23
月兒圓圓掛天上,又是中秋團圓時
一轉眼,中秋節又到了!普拉瑞斯全體同仁先在此向大家祝賀:中秋快樂! 因為一句經典廣告台詞:一家烤肉萬家香!從此之後,中秋就有吃不完的烤肉趴,加上應景的文旦和月餅… 哎呀!這樣吃下去怎麼得了,月兒還未圓,大家吃到肚子圓圓的,走路都快趴下去了!
普拉活動
2014-09-03
【普拉服務在台灣】全省走透透,客訪圓滿成功!
為期兩個月的普拉客訪活動,於八月底圓滿結束。今年普拉客訪團隊從北到南全省走透透,在盛夏中和著汗水、歡笑與客戶們的鼓勵與建議,終於順利完成 115 家客戶拜訪任務,在此再次感謝所有接受拜訪的客戶們!而本次客訪,客戶提出許多對普拉瑞斯的建議與鼓勵,也分享了對橡塑膠業市場的看法,究竟大家如何看待未來的市場發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普拉活動
2014-08-27
TAIPEIPLAS 2014 台北橡塑膠展-全方位行銷方案
普拉瑞斯為了協助各位新舊雨新知們在 TAIPEIPLAS 中大放異彩,特別推出了台北展專屬企劃。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看看是有哪些『大碗擱滿墘』的行銷方案吧!版位有限,洽詢要快!
國際行銷
2014-07-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