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頁設計 / 文章

uCloud創意影片分享

2015-08-21 網頁設計

「這不是uCloud!這不是uCloud!」是誰在大吼大叫呢?原來是普拉瑞斯最近推出的一系列uCloud宣傳廣告,究竟什麼是uCloud?廣告拍攝過程又有什麼困難跟有趣的地方呢?讓我們看看品牌總監Alice怎麼說。


uCloud企業雲-讓QR code行銷變簡單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普拉瑞斯為了替客戶打造獨一無二品牌,最新設計製作的行銷工具-uCloud,uCloud能夠整合企業多元的行銷通路,提供專屬的《行銷行動包》給擁有多個網路媒介的企業,加強企業的行銷廣度,只要一個QR code就可以全數收納你所有的網路訊息!

 

這不是uCloud大挑戰-創意影片分享

「這不是uCloud!這不是uCloud!」是誰在大吼大叫呢?原來是普拉瑞斯最近推出的一系列uCloud宣傳廣告-「這不是uCloud大挑戰」,普拉瑞斯人才臥虎藏龍,這些人除了專業上領先,也各自展現自我特色,在各種奇妙的狀況拍攝大挑戰,完成精彩的影片,讓我們來看有哪些瘋狂的人在做這些事!




品牌總監專欄

每支廣告背後都有一個辛苦的團隊,這支影片從企劃到執行拍攝只花了兩天,攝影團隊迅速的執行了拍攝任務,初期企劃時,我們從許多角度和層面去構思這支影片,對於如何製造記憶點大為苦惱,但是idea在成形時就像一個旋風,一人一言貢獻下,便將拍攝點子具體刻畫出來了。

其實很多事情在推動時最重要的是力道,我們這支團隊並不是第一次合作,透過之前替客戶拍攝廣告或是行銷活動的經驗,我們已經培養出高度默契,敲定時間後一鼓作氣的就拍攝完成了,這次拍攝完全表現了普拉瑞斯的行動方針-速度、執行力、重視結果,也帶出我們瘋狂的文化,拍攝過程看似簡單、快速,其實展現了我們長期累積的實力,不然不可能這麼快達成拍攝任務。

這支廣告是在速食餐廳拍攝的,公開場合畢竟不是攝影棚,是一個比較無法控制的拍攝環境,在環境拍攝上一定有相當程度的困難,會發生很多突發狀況,所以我們準備了很多備用方案。我們知道第一支影片引發的效果很重要,所以主角更要放得開,我們也沒有料到吉多竟然完全沒有NG。

另外,這次拍攝團隊很有sense、直覺的擷取第一手側拍畫面,靠的便是行銷敏銳度和專業度。工作最有趣的就是你遇到一個很好的團隊,普拉團隊心思很單純,所以我們只想把事情做好,這個團隊真的很棒,在當下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