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Alice

Alice


發表文章數 : 85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Pro-Plas 2016 南非橡塑膠展-展中報導
2016 年普拉瑞斯的第二個展覽【Pro-Plas 南非橡塑膠展】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三天了,第一次帶著台灣塑橡膠產業 PRM 工具書來到非洲參展,到底有什麼意想不到的展況?普拉三位特派員 Hero & Alice & Zoey 傳回的第一手資訊,快點來看看以下的報導吧!
國際行銷
2016-03-18
TAIPEI PACK 2015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實況節錄
為期四天在南港與世貿展覽館共同展出的 TAIPEI PACK 2015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已於 6/27 精彩落幕。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廠商攤位吧!
產業動態
2015-07-03
更多精彩的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專訪 Coming soon..
參加過 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的展商都知道展覽是從 2012 年才挪到奧蘭多,本身就是個旅遊相當興盛的地區,工作之餘,展商們總是會抽空逛逛本地的賣場,當然,我們還有普拉團隊採訪到手軟的精采報導,也都在下期普拉抱報,千萬不要錯過!
國際行銷
2015-04-14
奧蘭多,我們來了!NPE 2015 美國塑橡膠展中報 Coming soon..
奧蘭多─充滿陽光的城市!台灣的陽光固然溫暖,但加州的陽光同樣令人嚮往,三年一次的 NPE 美國塑橡膠展轉眼又來臨,景氣略有好轉的美國市場,史上最強的展覽達人們--普拉團隊即將遠征美洲,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展況與市場商情, 敬請期待!
國際行銷
2015-03-18
ArabPlast 2015 杜拜橡塑膠展-國外廠商
ArabPlast 2015 杜拜橡塑膠展除了近百家台灣展商熱鬧參展之外,也有不少國際大廠現身,當然每一場國際盛事也少不了普拉的藍色大軍為您親赴前線,收集買主名單,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些國際大廠以及普拉服務的照片吧!
產業動態
2015-01-14
【普拉服務在緬甸】Myanmar PLAS 2014 緬甸橡塑膠展
Myanmar PLAS 2014 緬甸橡塑膠展展圓滿落幕,普拉服務也順利達成,充滿能量後,普拉與您一起前進下一站!
普拉活動
2014-12-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