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PRM-Taiwan 十年心血再次刷新中國橡塑膠展眼界-CHINAPLAS 2018

2018-04-25 國際行銷

Chinaplas 2018 國際橡塑膠展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正式開展!! 號稱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展館綜合體,趕快來看看拉拉精彩的報導!


Chinaplas 2018 國際橡塑膠展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正式開展!! 號稱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展館綜合體,儘管是新展館,昨天拉拉與 PRM-Taiwan 的夥伴來展館的途中,展館的地鐵人流多到無法想像,展館的動向與指標導引著各個參觀者不因為是新場地而有阻礙,依照主辦單位給的資料,昨天的人數將近5萬多人,真不愧是塑橡膠第二大展,開展盛況,開展期間可說是塑橡膠展的黃金周。


台灣館這次被安排在射出機以及橡膠機械專區,為數不少國外買主在詢問橡膠機械,東南亞、中東、印度買主對吹袋機、射出機和原料興致勃勃。所以有越來越多的買主直接到我們的攤位上詢問指定的廠商,這也是 PRM-Taiwan 十年深耕之下的開花結果,此次展覽會,PRM-Taiwan率領多達16位的團隊菁英到現場提供專業的品牌整合諮詢、行銷策略規劃,為了提供給客戶更準確、完整的網路行銷舞台,這次攤位設計上,將「www.PRM-Taiwan.com」高掛門楣,更特別將台灣地標 101 大樓融入其中,強調 PRM 是來自台灣塑橡膠第一媒體!兩面主形象牆以「三大關鍵工具」與「客戶 Logo 牆」相互輝映,象徵著 PRM-Taiwan 總是為客戶爭取一次次曝光機會!


這次的展務人員行前的面試、教育訓練,PRM-Taiwan行銷專員們都花了許多精力來訓練,只為了能在四天的展覽,幫台灣收集詢問函,行銷台灣塑橡膠產業,這次最讓拉拉覺得驚訝的地方,這次的展務人員在展務結束後,還跟我們說現在還有人潮,還想要去其他展館繼續找買主填寫詢問函,真的太令我們感動。

明後天還有最後兩報,請大家繼續支持普拉抱報

以下為普拉服務在中國展的花絮 :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