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PLAS 2018 台北橡塑膠展-台灣廠商直播採訪:光興

2018-08-16 產業動態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開展第一天,我們非常榮幸直播採訪到光興的 Stephanie!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光興此次展出了他們最專業的吹膜機,展覽期間不停機,快把握時間來看看這台機器的魅力!

受訪者/ Stephanie 董事長特助

TaipeiPLAS 台北橡塑膠展開展第一天,我們非常榮幸直播採訪到光興的Stephanie!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光興此次展出了他們最專業的吹膜機,展覽期間不停機,快把握時間來看看這台機器的魅力!

Stephanie說到光興的主要優勢在於他們對於機臺中的任何一個零件都不放過的秉持著一貫的高品質!客戶購買光興的機器後,雖然機器的外觀可能與其他吹膜機類似,但生產成品時,質量的差異就可看出光興的優勢。

面對限塑的法規,身為製袋業廠商的光興,即使印度和歐洲等地的政府法規越來越嚴格,但他們的業績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可見光興在製袋機市場的地位不容小覷。

最後,對於今年的台北塑橡膠展,Stephanie認為該展的買主準確度都高於其他國家展覽,期望能帶來佳績。

普拉瑞斯也預祝光興此次能夠訂單滿滿

Alice


Alice 普拉的愛麗斯, 努力學習管理、領導,用心經營客戶,與團隊一起成長,帶領 PRM-TAIWAN 挑戰國際化的文字夢想家!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