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Interplastica 2016 俄羅斯橡塑展-大會&代理商影片採訪

2016-04-01 產業動態

還記得我們在【俄羅斯橡塑展後報】曾經提到在拜訪代理商時吃了許多閉門羹嗎?在經過不斷的努力交涉後終於有廠商願意接受採訪了,此次除了採訪大會(Messe Düsseldorf)以外,也採訪到了 Optim Tech System、Eximpack、Vivtech、Amipa等廠商,快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Messe Düsseldof】

全球投資經理 Petra Cullman 表示:「儘管俄羅斯的許多產業受到全球政策面及經濟面影響,導致市場低靡,但俄羅斯對於原料的供應、產品及加工技術的提升讓許多投資廠商引頸期盼。今年 Interplastica 2016 俄羅斯橡塑展特別設立聚合物專區,邀請相關產業的專家研討目前最新原物料技術的發展,及探討應用層面上的可能性。」

 


【OPTIM】

代理了許多知名台灣品牌(增昌、壯鋼、英太等…),行銷服務的區域橫跨獨立國協、俄羅斯聯邦、烏克蘭、白俄羅斯以及東歐各國,多年來他們協助客戶找到理想中的機械與產品,並藉由每次的挑戰及機會,認識了各式各樣不同的市場、新方向及新科技。


【EXIMPACK】

是俄羅斯在製袋相關機械及塑膠處理設備領域中的代理及供應商,與許多台灣廠商皆有合作(峰明、華周、一億等…),除了銷售以外,他們更提供了完善的保固、維修及售後服務,正因為這樣,他們可以與客戶建立長遠的經營與合作關係。


【VIVTECH】

主要與俄羅斯廠商合作,他們主要的業務內容是塑橡膠相關機械及設備的銷售及服務,不僅如此,為了確保提供顧客完善的售後支援及維修服務,他們也成立了自己的研發設計及修繕支援部門。


【AMIPA】

集團在莫斯科有兩間公司,一個專注在機械工程技術的研發,另一個則專精於塑橡膠相關零件及原料的銷售,合作夥伴皆是各領域首屈一指的世界知名品牌!市場不僅於俄羅斯,他們在亞洲也是頗負盛名,在中國、韓國、菲律賓、印尼等地都有合作廠商。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