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展後報導:採訪影片

2019-11-13 產業動態

三年一次的國際塑橡膠大展在上個月完美落幕,這邊為大家採訪到杜塞道夫塑膠展會的全球總裁 Petra Cullmann、VDMA 歐洲最大的工業協會的項目溝通經理及行銷分析師,以及台灣的隱形冠軍-榮全化工,為我們帶來精彩的分享!


Messe Düsseldorf 提出有力的見解,影響全球十幾個國際橡塑膠展覽

 

我們很榮幸可以採訪到杜塞道夫塑膠展會的全球總裁 Petra Cullmann,Messe Düsseldorf 對於塑橡膠產業的未來有著十足的影響力。在環保意識高漲的這一年,K 2019 將議題的中心聚焦在循環經濟上,而面對產業供給需求和全球塑橡膠市場的變動,一起看看影片中 Petra 給了我們什麼精彩的分享。

無法觀看請點這裡
 

VDMA 歐洲最大的工業協會,在 K 2019 提出成功循環計畫

 

項目溝通經理Ina Vettkötter

PRM-TAIWAN 很開心能在K 2019中採訪到 VMDA(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的項目溝通經理 Ina Vettkötter,影片中她介紹了今年 K 2019 的主題 - 循環經濟和科技創新,在展場上展出許多循環經濟的成功案例,其中提倡的一個重點計劃是「成功循環」(Successful Loop),快進來瞭解更多吧!

無法觀看請點這裡
 

行銷分析師Florian Mikulasch

PRM-TAIWAN 還很榮幸的邀請到 VDMA 的行銷分析師 Florian Mikulasch,討論到了橡塑膠產業的市場趨勢和最近英國脫歐、中美貿易戰的影響等重要議題,用行銷的角度切入,帶我們了解未來的市場將會如何波動。

無法觀看請點這裡
 

榮全化工-台灣的隱形冠軍之一,以優質的發泡機械聞名

 

榮全化工是一家製作記憶枕及床墊的發泡機械製造商,他們提供發泡、裁切和優秀的整廠設備並累積了多年的經驗。榮全化工鮮少接受採訪,在 K 2019 的現場 PRM很榮幸地採訪到總經理助理黃凱平-Willie,採訪中提到他們如何開發新設備在這快速變動的領域中以適應市場的新趨勢,就來聽聽 Willie 精彩的分享吧!

無法觀看請點這裡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