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TAIPEIPLAS 2014 台北橡塑膠展-平面採訪報導

2014-10-02 產業動態

TAIPEIPLAS 2014 台北橡塑膠展進行到今天已到第三天,小編走訪多家廠商,發現精準買主的比例有提升,並且已有不少廠家傳出好消息,令人振奮不已。在此次參展商家數眾多,百家爭鳴中為您精選幾家廠商,一起探索精彩的臺北展。


[華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協理- Terence]

展位號碼:K0602
展示機台:收料 800 分條複捲機
產品特色

● 無軸式空壓夾取原料座
● 原料糾偏系統
● 三馬達捲取系統
● 原料自動張力控制
● 氣動式膠壓輪
● 雙分條系統
● 真空式廢邊處理系統

● 靜電消除刷

● 鋼珠型滑差軸捲取技術

● 氣壓式收料壓輪
● 成品卸料架
● 自動推料裝置及翻轉式卸料架
● 可程式控制系統

 

產品詳細資料:http://www.hci.cc/chinese/800-rewind-slitter-rewinder.html

華周工業為因應中低階市場逐漸飽和問題,近兩年逐漸往高階產品研發投資,在產品 設計上,趨向歐美簡單操作設計,因此投入輔助設備的研發,來簡化人力。目前華周研發出來的高階機種,除了應用在食品軟性包裝,也跨足到 3C 產品應用,預期 3C 可帶來更多潛能商機。談到優勢,Terence 認為台灣廠商的供應鏈工廠近,可減少運輸、人力成本,在品質與價格上,即有一定的競爭力。目前華周在德國、匈牙利、波蘭、德國、美國等皆有代理,而全球的賣況回饋都維持平均穩定的成長。談到未來,Terence 認為台灣應串連力量資源分享,維持 MIT 的堅持,持續投資研發,為台灣品質與競爭優勢努力。

 

[鋐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Hank]

展位號碼:J1203
展示機台:遮陽網精編針織機
產品介紹
因應市場搭配的吹袋機種螺桿寬度,設計有別於以往的 110 公分,修正膠膜為 55 公分,可符合搭配機種並且有效降低成本,另可印出多色遮陽網。
生產產品:遮陽網、洋蔥袋、牧草包裝網、棧板網

在以色列專利過期之際,幾乎全世界都開始問起此機器,日本已連續三年向鋐昌詢問購買,使得近兩年此機器的詢問度大增,開闢業績另一個成長。鋐昌專業在精編針織機製造已有 50 餘年,包含整廠設備、相關配套與設備製造上。由於鋐昌的專業技術在全球僅只有德國、台灣、大陸少數有,因此買家購買選擇非常鮮明,而 Hank 表示鋐昌的優勢在於完整的售後服務,不僅可挖出四十年前的機械圖來解決客戶問題,亦或是買主購買他家產品後的售服,從服務不斷在累積客戶的信任。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