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FEIPLASTIC 2015 巴西橡塑膠展-影片採訪:FEIPLASTIC&ARD&FURNAX

2015-06-04 產業動態

巴西為拉美洲最大國家,自然也成為拉美地區塑橡膠業的領導者,兩年一次的巴西展是拉美地區規模最大的展,本屆不管在參展或觀展人數都突破紀錄,到底是甚麼樣的商機吸引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潮?我們請主辦單位主席現身說法談談未來巴西的市場趨勢;ARD 堪稱巴西當地首屈一指的代理商,與台灣合作超過二十年,代理台灣許多知名品牌,面對目前政經有些浮動的巴西市場,他們又是怎麼看待?擁有全能銷售團隊的 Furnax 集團,提供客戶完整的製程以及解決方案,是甚麼樣的原因讓他們能在巴西市場脫穎而出,趕快看看精彩的影片採訪吧!


拉美市場潛力無窮  巴西展成豐富國際資源交流區

主辦單位主席 Mr. Juan Pablo De Vera

巴西塑橡膠展為拉丁美洲地區規模最大的展,加上巴西為拉美洲最大國家,很自然成為這個業界的領頭者。本次巴西展一舉突破以往紀錄,來自全球共1400各參展商共襄盛舉,就像Mr.Juan所說的:巴西展是一個資源豐富的國際交流區域。過去十五年來,巴西以及拉美洲的塑膠產業乘著市場趨勢快速成長,雖然現在進入整理平靜的階段,但整個拉美地區的市場潛力仍被看好,未來資源回收以及如何運用新技術讓塑膠可以被廣泛運用,將會是下一波產業趨勢以及挑戰,拉美市場還有相當大的成長空間,讓我們拭目以待2017巴西展吧!

 

巴西首屈一指代理商  引領許多台灣知名品牌直搗市場

ARD 業務經理 Mr.Pablo Kamien

ARD 是巴西當地規模頗大的代理商也是第一家與亞洲合作的廠商,22 年前,ARD 開始與台灣機械廠家合作,目前代理許多台灣知名品牌,包含晏邦、全立發、鳳記、壯鋼、振法以及龍鋒。本次在巴西展出振法 PVC 雙螺桿機以及壯鋼的吸管機。Mr.Pablo 提到:今年巴西面對政治和經濟危機,所以不是一個好年。但巴西展熱絡的參展人潮以及許多詢問新機種的買主,顯然大家對巴西市場潛力仍然極具信心。


多年市場經驗打造全能銷售團隊  高標準自我要求深獲肯定

Furnax 業務經理  Miss Vivian Rodrigues

Furnax 集團二十幾年以來銷售經驗的實力,造就 Furnax 全能的銷售團隊。這次巴西展上主要展出與塑膠射出機的相關設備,焦點之一是模內貼標系統,透過完整的方案,為客戶全面解決從生產前端到後端的貼標、以及自動化的完整製程。因為和台灣震雄集團的市場合作關係,Fumax 提供質量穩定,品質良好的塑膠射出機設備,未來,也預計讓這套系統在巴西市場更加被廣泛使用。Furnax 集團不斷精進自身技術、提升團隊品質外,為滿足最嚴苛的市場需求,對於所有服務堅持以最高標準規劃,這也是 Furnax 能在巴西市場上脫穎而出,站穩一席之地的原因。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