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FEIPLASTIC 2015 巴西橡塑膠展-影片採訪:PK&STARMACH&TC

2015-05-26 產業動態

塑橡膠被運用的範圍越來越廣泛,也越來越多新技術創造塑橡膠的無限可能,專業巴西代理商 Polly King 將手上代理的押出機整廠設備輸出以及押出機主零件在本次作完整呈現,新的技術亮點也讓買主眼睛為之一亮;儘管外界有許多對巴西市場的現況不樂觀的評論,但卻沒能打擊 Starmach 的信心,反而促使他們在不明朗的景況下找尋新的市場契機;跨足射出機設備與包裝產業的 TC 集團,向來以高規格自我要求,就連代理的機械性能也都高於市場水準,三家代理商各有各的市場策略,就讓我們一窺究竟吧!



押出設備亮點新技術巴西展隆重登場  擴展塑橡膠無限可能性

Polly King  負責人 Mr.Johnny Wo

隨著時代進步,塑膠押出板及薄膜早已被廣泛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用品。同時代理台灣政鈺機械押出模具及鼎峰自動化押出生產線設備廠的 Polly King 代表 Johnny,在本次 Feiplastic 大手筆地包下了 75 平方公尺的大攤位,展出了政鈺的換網器系統、齒輪泵、以及模具。新研發的快速換網器可以完美解決塑料滲漏的問題;以空冷取代水冷的齒輪泵也是這次新引進拉美市場的技術亮點之一;針對不同客戶客制化的押出機模具更能夠貼近多元化的市場需求。Polly King 同時也展出了鼎峰各式押出整廠設備所生產的高性能、高品質的產品,包含了薄膜、板材、中空板、收縮標籤膜等,將各種塑膠板及薄膜的功能擴充更多的無限可能性,具有環保、質輕、防水、耐用等特性,,是相當有市場競爭力的商品。


不畏市場變動 積極尋求解決之道與契機

STARMACH  業務總監 Mr.Edison Vogel

擁有長達二十年以上豐富技術經驗團隊的 STARMACH,在這次巴西展場上展出目前代理的台灣今機立式塑膠射出成型機、富強鑫臥式塑膠射出成型機、信易的輔助設備、金爪的機械手臂,一系列的台灣優良品牌,展現出STARMACH能夠為客戶提供完整且具競爭力的一條龍生產系統,STARMACH 在市場上不斷精益求精,前進腳步從未停歇。面對目前外界普遍不太看好的巴西市場,Mr.Edison Vogel 在受訪中表示,不會因為市場不明朗就退卻,而是要思考如何在市場上尋找到能為客戶更省成本、省能源的自動化生產系統,將心比心才能夠贏得客戶的信任,也才能讓公司不斷的成長。


高規格自我要求 跨足射出與包裝表現都亮眼

TC Operations 經理Mr.Eduardo Chern

成立 30 多年的 TSONG CHERNG,致力於發展模具以及射出成型機等輔助設備;甚至跨足到包裝產業,出色的表現在巴西市場佔有一席之地。TSONG CHERNG 集團於今年巴西展中,特別展出 72 穴的瓶胚成型機以及應用熱澆道系統,展現出可以為客戶高產能及降低成本設備的優勢。除了72穴的瓶胚成型機,TSONG CHERNG 本次也特別展出與台灣弘訊合作的Fit Series120 噸塑膠射出機,該機種配有先進的伺服節能控制系統,能為客戶節省高達 75%的能源。TSONG CHERNG 集團為客戶們提供一系列節能、高產能產品以及優質的售後服務,對於所有產品品質及售後服務皆採取高規格自我要求,這也是他們在競爭市場中最大的企業優勢。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