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網頁設計 / 文章

傳統產業做企業網站製作的好處

2022-04-13 網頁設計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我有 YouTube 也有 Facebook 這兩個免費社群行銷平台,我幹嘛還要花錢架網站?」這是多數企業最常問的問題,也是許多傳統產業老闆正在考量的,難道不能運用社群平台做為未來主要的行銷方式嗎?傳統產業究竟為甚麼需要企業網站製作?這一期要來打破大家的迷思。


2022 年網站已是傳產的必需品


隨著網路頻寬提升與行動上網越來越普遍,全球網路使用人口正迅速增加,根據「經濟學人」的報導數據指出,截至 2021 年 3 月,全球網際網路普及率超 65%,網路使用者已超過全球人口數的一半,因此,網路興起的行銷商機也勢必會不斷的高漲。我們歸納了五大要點,讓你了解架設網站製作的優勢!

 

1. 企業網站,是你全年無休的業務 

 

網站,能迅速建立客戶對品牌的第一印象,就如同一位拿著創意十足名片的業務,一開場就多了話題般那樣吸睛加分。而網站,更是 24 小時不打烊的超級業務,不受時空限制,不管白天還是黑夜、國內還是國外,都能將你的品牌和產品發揮的淋漓盡致!所以,把網站做好!非常重要!

一個好的網站,不再需要為了宣傳而花大筆錢來印 DM;能為你省下一筆飛行成本,不用再當空中飛人四處開發潛在客戶,因此網站製作對於傳統產業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行銷管道。

 

2. 企業網站,是不受框架限制也最不會消失的行銷基地

 

隨著網路行銷已走入多元化的趨勢,社群行銷的平台也越來越多,如:Facebook、YouTube 或 Instagram 使用上都很容易上手,為甚麼我們仍建議架設網站?現在大家人手一機,社群行銷雖然是個趨勢,但平台畢竟不是自己的,管理上會受限於原有的框架,反之,架設自己的網站則不受平台限制,易於掌控,還能擁有主控權!

網站製作可以呈現出屬於傳統產業獨一無二的風格,如:完整的企業資訊、商品介紹、聯絡我們等,都是能夠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調整的。舉個例子來說:網站上的產品可以依照分類去排列,讓客戶能一目了然,社群平台上的排列與設計是有限制的,隨著使用時間越久,過去的貼文就會被壓在下面,但是,有多少人會願意為了找商品而不斷滑動頁面?

社群行銷平台變化快速,誰又知道這些平台是否會有關閉的一天?這些平台是有被停權、被關閉的風險的,因此我們建議網路行銷第一步,就是先架設好你的網站,讓網站成為你最佳的行銷基地。

 

3. 企業網站,是你與客戶之間的橋樑 

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企業網站不僅可以代表公司的形象,提升專業度之外更可以藉由產品介紹、服務項目等透明化的資訊,拉近企業與世界各地客戶的距離。

 

4. 企業網站,能建立屬於自己品牌的可信度 

多數人會認為,把粉絲頁當作網站經營就夠了,忽略了粉絲專頁、社群網站是人人都能夠成立的,可信度相對不高。

網站對於一個企業說,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尤其在客戶尚未認識你以前,透過企業網站能夠先了解公司背景與產品資訊。現代人習慣使用搜尋引擎搜尋想要的產品與服務,網站除了可以傳達企業形象,完整的企業資訊能提升公信力,因此建立網站製作絕對能夠提升品牌的信賴度!

 

5. 企業網站,讓您輕鬆走進大數據行銷的世界

架設自己的網站,能夠透過許多數據來了解客戶習性、來自哪些國家,甚至清楚知道搜尋率最高的產品分別有哪些,有效提升訂單成交率!透過這些大數據,我們能夠隨時的調整行銷方向,另外,做好網站優化,還能提升能見度,可以讓客群快速找到你!

 

 

你還沒有屬於自己的企業網站嗎?快找普拉瑞斯

 

看完這些,你是不是也想要架設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社群行銷要與網站同時並存,才能夠事半功倍,如果你有網站上的問題,普拉瑞斯擁有專業的團隊,能夠幫你網站製作、解決問題,還能提供專屬於你的客製風格!

 

最後,用一張圖表讓你更深入了解其中差別。

企業官方網站製作的各種好處
▶引用自:《小資老闆集客行銷術:不必花大錢也能做好行銷》

 

最懂你的普拉瑞斯


普拉瑞斯是深耕塑橡膠產業的整合行銷公司,旗下的普拉抱報是台灣最大的塑膠與橡膠機械製造產業B2B 媒體。 為了體貼生活充實而忙碌的普拉抱報讀者們, 我們製作了「塑塑聽普拉」節目, 讓大家能用聽的方式來吸收產業新聞和行銷知識!立馬收聽【塑塑聽普拉】!記得訂閱普拉抱報 ,長知識!沒事逛逛粉絲專頁,樂暢談!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