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普拉活動

2024 行銷規劃自我檢核:市場開發業務必不可少的整合行銷策略
隨著 2024 年的到來,市場變動如同太極的兩儀,複雜而有序。這種多變的環境,對市場開發業務而言既是挑戰,也是機會。就如太極之理,陰陽互生,一個元素的改變可能帶來整個局勢的測試。
2024-02-07
節慶假日
最新文章
大家都在讀
「運動 + 健康」 = 成功的留才策略!如何打造凝聚力強的企業團隊?
「人才稀缺」是 2023 年多數企業不得不重視的議題。上半年來,我們收到許多客戶反應人才難尋的問題,主要原因,是年輕人較不愛進入工廠環境,同時,疫情後國旅爆發以及餐飲服務業的回溫,使得人才愈難尋獲。
2023-08-09
公告
第十二屆普拉講堂精彩花絮
睽違將近一年,普拉講堂終於再次與大家重逢。本次普拉講堂,重新回到普拉集團總部,以最經典的方式與大家再次相見。團隊歷經 960 小時的精心籌備,講堂在昨天精彩落幕!讓我們一起回到普拉講堂當下的感動,一起回顧當天難忘的精彩內容!  
2023-07-19
普拉講堂
【B2B行銷必修】2023 第十二屆普拉講堂:跨時代新工具
市場環境改變太快,傳產如何善用工具,在數位浪潮中保持領先優勢,成為產業未來的領航者?不論您是企業接班人、熱血的業務人員,或是專注於行銷的精英,普拉講堂這次特別企劃了全新課程—「跨時代新工具」,為您解鎖新工具的潛能,引領您走在產業趨勢的最前端!
2023-07-06
普拉講堂
2023 連假全攻略!連假有幾天?何時需補班?普拉瑞斯都幫你整理好了!
2023 一共放假幾天?休假該怎麼安排?現在若安排出國,回國需不需要隔離?普拉瑞斯把重點都整理好了,各位普迷請盡情服用!
2023-01-31
節慶假日
2023 新年快樂!普拉瑞斯祝您兔躍新程!
即將迎接嶄新的兔年,不知大家的心情如何?過去這些年市場變動迅速,快到令人措不及防,正當感到快喘不過氣時,年末的 K SHOW 大展又重新燃起了市場對前景的希望。
2023-01-18
節慶假日
2022 普拉聖誕趴 - 動物狂歡會 精彩花絮
2022 聖誕節前夕,普拉瑞斯出現了一群瘋狂的動物!就讓 K 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普拉瑞斯 2022 年的聖誕動物狂歡會有什麼有趣的活動吧!  
2022-12-28
節慶假日
普拉瑞斯聖誕明信片「運動企業,堅持再一組!」
每年聖誕節,普拉瑞斯必定跟大家分享喜悅。2023 年聖誕,我們想跟塑橡膠產業分享「健康」!
2022-12-14
節慶假日
第十一屆普拉講堂花絮
對台灣的傳統產業而言,除企業拓展或品牌轉型議題外,內部些許存在著新接班人與原執掌人的創新及原模式的衝突矛盾,面臨的不單是表面上企業傳承的問題:接班意願、接班者的能力、專案經理人及公司重要幹部的看法與支持,更隱含著企業成本及人力配置問題。普拉瑞斯帶您一起抽絲剝繭,如何整合兩個世代 ? 如何運用智慧行銷讓企業成功拓展 ?
閃耀 2022 TaipeiPlas 的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好評大推薦
專為塑橡膠產業而生的 Podcast 聲音節目《塑塑聽普拉》搬到 2022 TaipeiPLAS 現場啦! 普拉瑞斯重視承諾,每個合作案對團隊來說,都是寶貴且互相成長的旅程,這當中包含了許多歡笑、汗水、衝突,秉持著「服務不存在,除非客戶感受的到」精神,全力以赴!我們在 2022 TaipeiPLAS 的攤位上設計了「普拉直播間 」邀請許多到場的廠商嘉賓來獻聲,聊聊關於跟普拉瑞斯的淵源、被普拉服務的感受、也分享著他們這一路走來感受到哪些事?對普拉瑞斯的什麼服務印象最深刻?想知道究竟是什麼讓這些廠商不能沒有普拉瑞斯嗎?  
2022-09-29
行銷策略
中秋月圓,不再只是望向遠方,普拉瑞斯與你一起實現目標!
中秋節,欣賞著彼方皎潔的月亮,總會讓人感到和諧、圓滿、充滿了力量,正如這下半年,疫情已相對趨緩,也迎來了塑橡膠產業展覽的浪潮。包裝展、自動化展上,觀察看展人潮,不難發現市場已經漸漸恢復到疫情前的模樣了。
2022-09-08
節慶假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