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普拉瑞斯 2024 年塑橡膠專用桌曆】普拉共好圈-創建三贏的生活圈

2023-12-27 普拉活動

在上一篇:【普拉瑞斯 2024 年塑橡膠專用桌曆,帶您掌握時光魔法,共同開啟無限可能!】介紹中,我們分享了 2024 年的塑橡膠專用桌曆,想知道大家是否已經開始使用呢?是否已經在桌曆上開始規劃 2024 年的行銷布局呢?


由於太多普迷敲碗想知道更多關於 2024 年桌曆的主題,這就來帶大家更深入了解普拉瑞斯桌曆的核心理念 - 【普拉共好圈】。這個概念致力於打造一個共好、共享、共榮的生活圈,包含三大社團:普拉健身、普拉高球和普拉講堂。讓我們一同深入了解這個充滿正能量的共好圈吧!

 

普拉健身團

 

「有了健康,才能瘋狂」是普拉健身團的宗旨,週一下班後的重訓瑜珈課程,週四有氧皮拉提斯課程。同時積極參與全國性路跑和日月潭泳渡。健康是普拉人的原動力,透過運動,除了能強壯身體,更能增加團隊凝聚力!

 

 

普拉高球團

 

普拉高爾夫球團每週六相約進行團練,成員們在交流情誼的同時,也能驗收平日運動健身的成果。並設置室外高爾夫球推桿區,將整個辦公室打造成為普拉人的健身房!這個平均年齡 30 歲的球團,展現了高爾夫運動的活力和魅力。

 

 

普拉講堂

 

普拉講堂是傳統產業二代的交流會,通過陪伴、學習、討論,共同成長。這裡不僅是知識的匯聚地,更是激發創意和靈感的空間。成員們主動學習,持續進步,為自己和團隊帶來更多可能性。

 

 

【普拉共好圈】的特色在於不以利益為首要考量,而是以「健康」為呼召。透過保持健康的身體、心理和人際關係,打造著美好的合作關係。歡迎大家收聽 Podcast「塑塑聽普拉」第 84 集,深入了解這個充滿活力和正能量的共好圈。在【普拉共好圈】中,一起追求健康、分享喜悅、共同成長。

 

Reynold


大家好,我是 Reynold,一位熱血的社會新鮮人。「不要當一個只會吹號角的獵人,要實際行動。」這句話深深影響著我的生活態度。我追求不斷學習和進步,勇於挑戰新事物。期待與各位共同攜手奮鬥,共創精彩!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