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出擊,直達決策者信箱!
國際電子報 E-News

#電子報EDM #電子報行銷 #國際電子報行銷

逾9年來穩定發行

塑橡膠產業專業電子報

E-News一年發行12-24期,月月對國際買主

提供橡塑膠展市場資訊

,並與

全球橡 塑膠 展會合作

,曝光官方活動訊息,您可以選擇與展會資訊一同發送,讓參展效益加倍。
100,000名忠實國際買主粉絲訂閱
透過歷年參與的

全球塑橡膠展

,PRM-TAIWAN已蒐集到高達十萬筆的現場買主資訊。 不管您的公司有高品質的機台、客製化的設計還是優質的售後服務,您可以藉由PRM搭起的橋樑,直接與國際買主說話,您的聲音不會再被埋沒。

國際電子報 精準送達國際買主信箱

高達96%的成功送達率,將你的重要資訊送到國際買主面前,讓買主更了解公司產品的優勢,進而更進一步諮詢。
不限形式 刊登您想曝光產品內容

新機台介紹、展前攤位預告、近期活動等資訊,讓世界更認識您。

新機台介紹、展前攤位預告、近期活動等資訊,讓世界更認識您,並有專業編輯人員幫您排版與潤稿。 化被動為主動,讓您的企業形象、產品特色、近期活動,透過多元的呈現方式,挑動潛在買主。多元形式的 電子報行銷 版面,讓買主更認識你!

客戶見證分享

展前收到E-News 對產品很有印象!
10月要去參加

德國K SHOW

,9月底把公司簡介/展覽機台/展攤號碼曝光在PRM E-News,買主一看到我們的機台就說他收到Email很有印象。

新北客戶見證

開始相信

透過網路賣機械機台

,不是不可能的事

自從在PRM-TAIWAN 的 E-News刊登機台報導後,機台的銷售每個月增加許多詢問次數,很明顯有助於機械的銷售,讓我開始相信透過網路行銷賣機台,不是不可能的事。

台南客戶見證

發佈E-News隔天,立刻接到美國買主的詢問

透過E-News發佈新機台訊息的第二天,立刻接到美國買主的詢問, E-News的魅力無限。    

桃園客戶見證

立即諮詢國際電子報!
填寫公司基本資料
  • 將以號碼致電聯繫或簡訊通知,請務必填寫常用號碼。
  • 將以電子郵件通知,請務必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 詳細內容

▶ 國際電子報由普拉瑞斯旗下企業 PRM-TAIWAN 所執行,並為 PRM-TAIWAN 國際展覽行銷的服務項目。
您可能還想了解 如何行銷國際

國外參展 代展工具書

PRM-TAIWAN 為您出國代展工具書,各大展入口宣傳發送引導地圖,並搜羅潛在客戶名單寄送展後報告,讓買主直接找到您!

PRM網路展覽館

網羅近300家台灣優質廠商資訊,10國語系24小時不間斷曝光,月平均詢問函300封以上,讓您和國際買主之間再無隔閡!

YouTube 國際影音行銷

逾13 年國際行銷經驗結合時下最夯的影片行銷,PRM-TAIWAN團隊深入採訪報導,讓買主看見最優質的台灣廠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