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音行銷 這樣做
國際影音行銷

經營YouTube頻道

,成為全球機械產業注目焦點
專業、精準、實惠、人性化

YouTube影片精準行銷

與官網接軌就交給普拉瑞斯

台灣塑橡膠產業的網路電視頻道

獨家採訪報導
網路行銷、

影片行銷

都要有內容,可是公司沒有專人能撰文,又怕自吹自擂不公正?讓專業的來!
由PRM-TAIWAN的專業團隊出動採訪企業,不用傷腦筋就有專業又精彩的影片內容!

YouTube 國際影音行銷 實際採訪畫面

將影音點閱率轉換成實質詢問函
提升訂閱人數、延長觀看時間
滑世代來臨,影片的行銷趨勢已遠遠超過圖片與文字,

經營YouTube頻道

你或許可以自己來,但是提升訂閱人數、延長觀看時間、將點閱率轉換成詢問函,這是一門技術活!就讓PRM-TAIWAN助你一臂之力!
超過13年的塑橡膠產業經驗,

經營YouTube頻道

成為全球相關專業人士焦點,從產品機台、展覽報導、獨家專訪, 不斷上升的訂閱人數和觀看次數,想要爆紅流量就到 PRM-TAIWAN 的

YouTube 影音行銷

頻道吧!
更多詳盡內容
立即諮詢YouTube頻道行銷!
填寫公司基本資料
  • 將以號碼致電聯繫或簡訊通知,請務必填寫常用號碼。
  • 將以電子郵件通知,請務必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 詳細內容

▶ 國際YouTube 影音行銷由普拉瑞斯旗下企業 PRM-TAIWAN 所執行,並為 PRM-TAIWAN 國際展覽行銷的服務項目。
您可能還想了解 如何行銷國際

國外參展 代展工具書

PRM-TAIWAN 為您出國代展工具書,各大展入口宣傳發送引導地圖,並搜羅潛在客戶名單寄送展後報告,讓買主直接找到您!

國際電子報 E-News

將您的報導快遞到決策者信箱,每年 24 期優質內容並不限形式內容,擁有忠實 10 萬買主粉絲訂閱,是您拓展客戶的最佳選擇!

PRM網路展覽館

網羅近 300 家台灣優質廠商資訊,多國語系 24 小時不間斷曝光,月平均詢問函 300 封以上,讓您和國際買主之間再無隔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