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502
發行日期: 2023年 11月 17日
普拉抱報第502期-【2023印尼塑橡膠展】PRM 助台灣塑橡膠廠商開拓印尼市場!印尼製造 4.0 邁入第五年!&綠色浪潮締造台灣塑橡膠產業潛在商機!&2023 印尼的Plastics & Rubber Indonesia展現疫情後熱潮!中空、回收夯到爆!
本期焦點

2023 Plastic & Rubber Indonesia 印尼塑橡膠展於 11 月 15 日至 18 日 盛大開展!這是 PRM 今年第四次代表台灣廠商參加國際大展,PRM 團隊遠赴印尼,向國際買主展示台灣高品質的塑橡膠機械設備。透過當地展務人員於展會現場發放展報、蒐集買主資訊,以及線上 B2B 展覽專區,帶領台灣廠商輕鬆開拓國際市場!

穩定發展中的印尼,蘊藏著潛在商機,從 2018 開始推動的「印尼製造 4.0」,到近年備受矚目的永續議題,台灣塑橡膠機械高效及高度客製化的特性,在印尼市場都具有顯著的優勢。

  上個月剛結束越南展,很快又迎來印尼展,同樣在疫情後的展覽,越南和印尼這兩個東南亞市場有什麼不同?台灣廠商在印尼展出又如何?一起來看看!

編輯手記

疫情過後,PRM 首度重返印尼展,現場人潮明顯回升!搭配印尼製造 4.0 和 ESG 議題,當地眾多廠商正面臨轉型挑戰,為台灣企業提供絕佳合作契機。

台灣企業要抓住這個機會,準備好與 PRM 共同走向全球市場了嗎?2024 全球塑橡膠大展 6 展 7 萬千萬別錯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