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33
發行日期: 2021年 04月 16日
普拉抱報第433期-CHINAPLAS 2021 第三十四屆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 FINAL DAY
本期焦點

面對疫情延宕一年的 CHINAPLAS,台灣今機受惠於 1991 年就在大陸的東莞、寧波設廠,不僅在去年疫情第三季承接中國市場,因快速應變提早結束供應斷鍊現象而反彈的急單,還能洞悉市場需求,於今年 CHINAPLAS 展出兩台標準機,並大膽預測中國市場將是疫情結束後最早復甦的主要市場!

2020 年在新冠疫情衝擊下,除了第一季度受到影響,業績些微凍結之外,疫情獲得控制後,中國的需求出現了井噴效應,艾爾發的訂單大爆發,東莞、蘇州兩廠廠內產能全滿載運行下,交期仍比 2019 年需延長 10~30 天。對此,艾爾發張總經理對廣大愛用者客戶表示深感抱歉。

CHINAPLAS 2021 最後一天,如同大家預期,來自國外參觀者不多,但國內觀眾成長了 24%。即使如此,場內依然熱鬧非凡、商機處處。疫情雖然影響了各國買家前來參與盛會,但中國當地已累績相當大量的市場需求,所以此次的展覽一樣火爆。我們這次邀請到中國固廢回收系統專家的隽諾環保科技公司接受平面採訪,與我們分享這次參加 CHINAPLAS 的看法。

開展前一週,整個團隊氣氛緊繃,在一次與 Hero 越洋視訊會議中,提出這次展覽,普拉要有『精準精神』!普拉後援團隊一一向在電話另一端的 Hero 大聲宣示,每個人明確說出自己在此次負責的任務與工作。 那一刻,激起了整個團隊士氣,讓身在台灣的夥伴們立刻進入上戰場的備戰狀態,每個人像高速運轉的 CPU,全神貫注,希望能成為在前線參展的人員最強力的後盾。

編輯手記

中國展進入尾聲,這次千軍 Hero 與萬馬 Joey 一同為塑橡膠廠商前進前線,有許多廠商看到 Hero 都驚呼,怎麼那麼有勇氣,這讓因沒有與 Hero 一同奮戰、每日一百下伏地挺身,而默默登出的小編自嘆不如!今早Hero還全程視訊導覽展場,讓沒到場的夥伴身歷其境(但腳不痠)。有這麼用心的老闆,小編要跟著希望、瘋狂、健康每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