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19
發行日期: 2020年 11月 11日
普拉抱報第419期-恭賀 普拉瑞斯 晉升工業局【品牌耀飛計畫】管顧合作團隊&【2021普拉瑞斯塑橡膠專用桌曆】出爐了!&借鏡海外塑橡膠產業的轉型策略!PRM Media Channel 與海天墨西哥代理商的越洋連線採訪&第二十二屆中國(餘姚)國際塑料博覽會-展況報導
本期焦點

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產業超過 20 年,以品牌整合行銷之姿帶領業者打造品牌邁進第 10 年,加上對傳統產業 B2B 營運模式的掌握,品牌服務的觸角更從塑橡膠業向上擴展於整個傳統產業,並於 2020 年正式成為經濟部工業局-「台灣品牌耀飛計畫:品牌管理顧問團隊」。

2020 中國(餘姚)國際塑料博覽會於 11 月 4 日至 7 日在浙江寧波餘姚市舉行,普拉瑞斯營銷策劃(深圳)有限公司黃副總帶領助理參與了這次業內的盛會。該屆塑博會以「創新賦能產業,綠色引領行業」為主題,進一步加強了涉塑行業內的技術交流、經貿合作等。現在讓我們以參展商及觀展者的身份,走進這次展會吧!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塑橡膠產業掀起滔天巨浪,許多重要的國際展覽被迫暫停或取消。PRM 看見數位行銷的迫切需求,便啟動 PRM 展覽館的會員對話功能、塑橡膠部落格、企劃採訪和塑橡膠產業電視台等一連串新功能的創新。搭起全球供應廠商與買主的數位橋梁!

這次的桌曆主題特別挑選《峰與谷》這本書作為主軸,我們所遇到的每一個處境,都是一份賜予的禮物、一個成長的機會。只要改變對現況的感受,隱藏在其中的契機,就能迎向高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