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416
發行日期: 2020年 09月 30日
普拉抱報第416期-中秋有三寶&台北塑橡膠展(TaipeiPLAS)-數位週活動與貿協合作&第二十屆中國國際橡膠技術展覽會報導
本期焦點

中秋節有三大傳說故事,也有三種必吃的食物。而普拉瑞斯也有三大精神,象徵著普拉瑞斯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指標。

原訂於今年 9 月舉辦的 TaipeiPLAS 也因為疫情關係延期,不過 TaipeiPLAS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也積極為台灣塑橡膠產業盡一份心力,在不能出國的狀況下,持續透過數位影音、線上直播等方式來為各家廠商曝光。

Rubber Tech China 是一年一度的橡膠行業盛會,2020 進入第三季末在這時節點,企業們是如何出牌呢?2020年 9/16-18日普拉瑞斯深圳公司參加第二十屆中國國際橡膠技術展覽會。

編輯手記

因為中秋國定假期,在此溫馨提醒所有廠商,普拉瑞斯在10/1(四)-10/4(日)期間全員休假,如有需要同仁服務的專案或事項,將於10/5(一)上班後,立即回覆及處理,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普拉瑞斯全體員工,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中秋節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