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影音行銷 / 文章

台北塑橡膠展(TaipeiPLAS)-數位週活動與貿協合作

2020-09-30 影音行銷

原訂於今年 9 月舉辦的 TaipeiPLAS 也因為疫情關係延期,不過 TaipeiPLAS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也積極為台灣塑橡膠產業盡一份心力,在不能出國的狀況下,持續透過數位影音、線上直播等方式來為各家廠商曝光。

TAIPEI PLAS Digital Week


塑橡膠實體展覽延期,TaipeiPLAS 舉辦線上活動


9/21~9/29 外貿協會與普拉瑞斯及 PRM 攜手合作舉辦 TaipeiPLAS 數位週的直播及專訪。並於 9/21(一)線上座談直播開啟序幕,當天活動上半場為「企業永續座談會-CEO 直播對談」(Online CEO Panel),由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擔任主持人,邀請台灣優秀廠商同台暢談全球塑橡膠工業最前驅的主題「循環經濟‧永續發展」。

上午也有4位廠商參與包含:富強鑫、ENGEL、世林機械、塑膠中心,探討在製造端、材料端的角度來帶入循環經濟概念。下午 Online Panel 也由 7 位不同類別廠商:長毅、鑫隆、哈鏌、承美、鴻綺、華嶸、壯鋼,各自介紹最新的產品及技術。

不能錯過 >>上半場「企業永續座談會-CEO直播對談」:

 


持續收看>>TaipeiPLAS Online Panel


台北展數位週活動-廠商專訪


 

普拉瑞斯與貿協首次合作執行-活動直播、塑橡膠廠商採訪製播


普拉瑞斯也為 9/21 活動中參與直播製播。在 TaipeiPLAS 數位週系列活動-PLASpotlight 中,PRM 也扮演塑橡膠產業媒體身份,協助貿協於兩周內採訪六間廠商 (全立發、僑隆、台中精機、金爪、光興、鳳記)。

 

▲台中精機製播拍攝準備及實際採訪。

 
▲全立發機械、僑隆機械,製播拍攝準備及採訪內容準備。

 

台灣塑橡膠機械廠精彩的採訪影片

新品直擊(PLASpotlight),共推出全立發、僑隆、金爪、台中精機、鳳記與光興共六家廠商介紹影片,其中台中精機由黃明和董事長親自入鏡介紹,鳳記則由魏燦仁副董事長擔綱受訪,讓整場數位週活動更勝實體展的向國際買家展示台灣的優勢產品


▲全立發機械



▲僑隆機械

 

▲金爪機械



▲台中精機



▲鳳記國際機械



▲光興塑膠機械


 

塑橡膠第一媒體 PRM 提供直播影音採訪平台


在現在無法與買主進行面對面的洽談狀況下,也能夠藉由影片方式與海外的買主們宣傳,為台灣廠商持續開拓市場。本次專案中小編發現,自媒體時代來臨人人都能夠行銷,企業也能夠靠自己發聲。而這些做海外生意的廠商們在影音行銷且當道的今日下,勢必需要以下3點優勢:

1. 預備好中英文新聞稿,強調公司優勢、產品、技術。

2. 培養1~2位「公開發言人」的角色,能適應鏡頭並且能夠使用英文為企業發聲。

3. 採購專業且有影響力的平台來曝光自家的影片。


近期 PRM 也進行一系列影音訪談,包含越洋連線與墨西哥海天代理商交流,並且也於十月也與有墨西哥大會及回收機廠商-長毅機械 ... ... 等系列採訪,這些將會在 PRM YouTube Channel 上曝光。以上精彩影音內容及詳細報導。

請鎖定: PRM YouTube Channel【立即訂閱】


另外想加入受訪的廠商們,快來電或是 E-mail 預約。PRM 擁有塑橡膠產業知識,也提供平台及出動專業訪談人員,量身為你的影音行銷做規劃。

國際行銷,找 PRM 就對了!

CTA-網路展覽館-Jennifer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