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電子報 / 電子報內容

普拉抱報 No. 292
發行日期: 2016年 10月 26日
普拉抱報第292期-德國展中第三報
本期焦點

K 展向來是第讚最重視的展覽,從 1988 年成立以來就不曾缺席過,並且為了與全球最有實力的世界製袋設備大廠相互砥礪,更是跨出台灣館投入製袋主題專業館。這也讓第讚這些年來奠定很好的基礎、累積實力。如今,第讚已是全球製袋設備領域備受重視且值得信賴的品牌之一。

信易擁有近 50 年的歷史,著重於輔助設備的研發,在本次展會中最大亮點產品為──模組化乾燥機及秤重式拌料機;業務代表 Alan 表示,秤重式拌料機本身市場需求性很大,由於可直接輸入配方後,由機器全自動化秤重及拌料後送至擠出機,達到配方用料精準度提升,進而增加整體產線品質與產能。

首次於 K 展發表新形象,增昌相當重視。受訪的魏總經理細數著全世界各區域,包含中東、美洲、南美洲到歐洲,每一位顧客對新形象的回饋,都是增昌前進世界的力量。

普拉瑞斯攤位設計及裝潢監工一條龍服務已行之多年,創意總監Elijah今年也飛到德國,親自在現場督軍,照料台灣廠商的攤位裝潢。人遠在異地,需克服的挑戰也更多,但也因過去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大多數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現在一起來看看K展上,由普拉瑞斯操刀設計、監工的攤位,設計模擬圖到實際的現場照!360度環景照片,按著滑鼠移動可以看上下左右各種角度唷!

矗霖突破技術門檻,成功研發出三工位歐式系統,其機種不僅可有效節省電力與空間,因機台較小,售價上也更有競爭力。業務經理 Sophie 表示,前幾年即有不少客戶詢問,如今研發出此主流產品來滿足歐洲使用習慣,將提供更貼近市場的產品。由於該技術目前亞洲僅只有中國生產,Sophie 認為矗霖可提供更具競爭實力的產品,供廠商選擇。

展覽持續熱烈進行中,普拉特派員拍下各家展商認真的身影並且記錄下國際大廠的風範,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國外廠商在德國展的最新現場情況吧!(如有遺漏敬請見諒!)

一般來說工業型展覽不像消費型展覽,行銷活動多采多姿,手法推陳出新一個比一個厲害。但是三年才一次 K Trade Fair 展,參展國家又來自四面八方,若不使出渾身解數,如何在全球 3,259 家展商當中脫穎而出?而且造勢活動若能與品牌意涵呼應,更能加深品牌印象及價值。加上三年一次 K Trade Fair 展,所推出的活動都會成為全世界觀眾的記憶點,讓人更加期待各個大廠推出的行銷活動內容。

編輯手記

聽到在德國的同事感慨,西方國家的攤位設計將美學發揮的淋漓盡致,美在他們心中是多麼自然的一件事。對藝術的直覺和敏銳度的確並非一蹴可及,台灣的美學教育也一直處於若有似無的狀態,人助不如自助,趁著在德國的最後幾天,繼續用充滿好奇的眼睛和開放的心胸將「美」存留在心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