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6 行銷活動五花八門,不放過任何眼球!

2016-10-26 國際行銷

一般來說工業型展覽不像消費型展覽,行銷活動多采多姿,手法推陳出新一個比一個厲害。但是三年才一次 K Trade Fair 展,參展國家又來自四面八方,若不使出渾身解數,如何在全球 3,259 家展商當中脫穎而出?而且造勢活動若能與品牌意涵呼應,更能加深品牌印象及價值。加上三年一次 K Trade Fair 展,所推出的活動都會成為全世界觀眾的記憶點,讓人更加期待各個大廠推出的行銷活動內容。


  • 今年的活動果然少不了現在最熱門的 VR,有很多廠商或是大手筆打造體驗空間,或是在展位前大剌剌地擺設 VR 觀賞裝置,都讓眾人躍躍欲試。
  • 或許是迎合德國人愛足球之所好,這次很多廠商不約而同在展位上擺了桌臺足球,讓觀眾在沈悶的機械展中能小小地玩樂一下
  • KGK:桌臺足球不過癮?沒關係,腳癢的觀眾可以來這裡射門,活動活動筋骨!現場很多觀眾玩心頓起,忍不住上前踢兩腳。

  • Husky:兩位貌美如花的長腿女模,身著中空毛皮迷你裙裝,在會場遛起兩隻萌翻天的哈士奇犬,成為眾人追拍、爭相與之拍照的焦點。
  • Witimann:上次是機械金鋼人,這一屆派出長脖子怪叔叔,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存在卻隱藏驚嚇風險,很多觀眾在沒有心裡準備之後,就被這隻分不清是什麼的長頸人嚇得驚慌失措。Witimann 另一位從頭到尾包裹著白色緊身衣的 Partner,就顯得靜默許多,會默默地邀請觀眾以遙控方式拍下拍立得照片。
  • SPE:這兩隻綠人在 NPE 就露過臉了,比起在 NPE 時兩隻綠人到處在展場內翩翩起舞,惹得主辦單位勒令禁止,這次在K展顯然收歛不少,僅在展位上衝著觀眾熱情打招呼,分送小吊牌贈品。

 

 

除了有趣好玩的活動之外,好的贈品也是吸睛法寶!

非常懂得投資在質優又超值的贈品來吸引人潮的 Arburg,今年在直接射出折凳,這把收起來像變形金鋼的矮凳,收納簡單又耐重耐用,每分鐘才能做出一隻,實用又好看立刻讓觀眾趨之若鶩!

此外,展台的另一邊更驚人,射出機直接做出一隻手錶,現場人都驚呆了。就算排隊人潮已經可以繞著 Arburg 展台半圈了,還是嚇不走人潮,因為實在太值得了!外行人拿贈品湊熱鬧,內行人看清門道!只能驚嘆 Arburg 果然是射出機龍頭,每次K展出的機器都是引領業界潮流。


這次展出總言之是具體實現了「自動化」得概念,以前射出機大多是圍著正面看開關模動作,現在最有看頭的反而是背面,因為這自動化就是讓生產一次到位的關鍵。看著從開展到閉展總是人山人海的 Arburg 展位,可見好贈品的威力實在驚人,更何況 Arburg 的贈品並非只是財大氣粗、一擲千金,而是與機器性能、展出自動化的重點緊緊結合,像這樣可以帶出產品意涵的行銷活動,在在顯示國際大廠的氣勢與高度!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