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Show 2016 德國橡塑膠展-台灣精選廠商直擊 ⅠⅠ:矗霖-更聰明的歐式系統發表在即

2016-10-26 產業動態

矗霖突破技術門檻,成功研發出三工位歐式系統,其機種不僅可有效節省電力與空間,因機台較小,售價上也更有競爭力。業務經理 Sophie 表示,前幾年即有不少客戶詢問,如今研發出此主流產品來滿足歐洲使用習慣,將提供更貼近市場的產品。由於該技術目前亞洲僅只有中國生產,Sophie 認為矗霖可提供更具競爭實力的產品,供廠商選擇。

矗霖突破技術門檻,成功研發出三工位歐式系統,其機種不僅可有效節省電力與空間,因機台較小,售價上也更有競爭力。業務經理 Sophie 表示,前幾年即有不少客戶詢問,如今研發出此主流產品來滿足歐洲使用習慣,將提供更貼近市場的產品。由於該技術目前亞洲僅只有中國生產,Sophie 認為矗霖可提供更具競爭實力的產品,供廠商選擇。




身為裁斷機的專業製造商,經營公司已有 30 餘年,全球代理囊括法國、中南美、泰國與中國,目前正在尋找合適的歐洲代理,預計將銷售服務團隊整備後,主推歐式新系統,以該機種覆蓋至西方市場。







本屆 K 展維持以印度、中東客層為大宗,也有歐洲鄰近國前來探訪,接下來的海外發展會著重於墨西哥市場,Sophie 表示許多工廠移至墨西哥,可帶來不小的潛在需求。


接下來,矗霖將於明年中國上海展展出眾所期待的歐式系統機,堅信不斷的研發創新,持續給予客戶不同可能,是矗霖創造雙贏的基石。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