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發表文章數 : 83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CHINAPLAS 塑橡膠應用產業交流會
普拉瑞斯團隊與雅式集團,在開展第三天攜手舉辦塑橡膠應用產業交流會,雅式集團於 1978 年成立,是目前全球第二大塑橡膠工業展-CHINAPLAS 的主辦單位。
國際行銷
2018-08-17
會動的聖誕賀卡來囉!
經過一陣到底是馴鹿還是麋鹿拉雪橇的紛爭,賀卡動圖終於做出來啦!快來看看設計師大大究竟畫的是什麼鹿吧!
普拉活動
2016-12-23
iAPP,打造企業專屬行動祕書
也許有人會問,我明明就有做官網為什麼還要做APP?答案很簡單,行動裝置使用者的閱覽習慣不一樣。
網頁設計
2015-11-07
App 行銷無國界-第三報
App 為近幾年來最強大的行銷通路,隨著智慧型手機、裝置的普及,有效利用 App 的特性(行動力),讓擴展事業版圖更加順利。「網站」是一家企業不可或缺的東西,「App」是增加消費、行銷、服務的最強大平台,同時整合兩者,加上有創意的行銷點子,搭配完美設計的UI界面,勝過任何大錢砸出來的廣告。
網路行銷
2014-03-28
普拉瑞斯成為雅式台灣區代理
亞洲 No.1 Chinaplas2014 橡塑膠大展將於四月即將展開,參展廠商、各地訪客年年增加,今年又於世界大城-上海舉辦,地理位置的優勢,更讓展位供不應求,尤其台灣館早被搶購一空! 想在中國展脫穎而出,讓客戶到 Chinaplas 就是想見你??  
普拉活動
2014-01-08
2014 年塑橡膠專屬桌曆-改變是進化的開始,不改變就淘汰
2014 年桌曆出爐了!!此次普拉以改變為主軸,應用全新風格,玩出一連串趣味、神秘又多變的創意。每年的普拉年曆皆有一句精神標語,象徵著普拉即將努力的方向,2014 年對於普拉瑞斯來說,是個蛻變的時刻,「改變是進化的開始,不改變就淘汰」!
普拉活動
2013-12-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