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發表文章數 : 83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影音行銷好煩惱?3 個撇步教你製作短影音
累積至今,YouTube 平台上至少累積 8 億部影片,平均每分鐘在 YouTube 上傳的影片時數就高達 500 個小時,可見影片產出量驚人。網路化時代帶來的資訊大爆炸,讓許多人無法在一天 24 小時內消化大量的知識,進而使用 YouTube 來觀看經過濃縮整理的影片,每人每天平均花費 100 分鐘觀看線上影音,因為只要短短的幾分鐘,就可以吸收一本書的內容。
國際行銷
2023-01-18
新年祝賀:「贏」向高峰、「牛」轉乾坤
新的一年、有新的期許。今年是「牛」年,「牛」的生肖個性是穩定、勤奮、富於創意、留意實踐。期許新年藉由牛的生肖個性,帶給大家一整年的好運氣!
普拉活動
2021-02-04
普拉瑞斯敬祝 2020 聖誕節快樂
又到了感恩的季節!在今年疫情的膠著困境中,有普拉瑞斯陪您一起堅定前行,只要心懷夢想,一定有希望!在此向所有合作廠商獻上最深的祝福。
普拉活動
2020-12-24
普拉聖誕 PA 精彩活動花絮
整合、整合、整合,沒有「整」,哪有「合」?要如何讓許多不同專業的人能夠共同成事?首先要讓團隊中所有人具備一個共同且大家都認同的目標。
普拉活動
2020-12-24
中秋有三寶
中秋節有三大傳說故事,也有三種必吃的食物。而普拉瑞斯也有三大精神,象徵著普拉瑞斯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指標。
普拉活動
2020-09-30
普拉瑞斯 敬祝 端午節平安喜樂!
農曆的五月五日,在古代習俗中是驅瘟逐疫的節日,希望隨著端午節的到來,能夠將肺炎疫情一併驅除,讓所有人平安健康!
普拉活動
2020-06-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