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2014 年塑橡膠專屬桌曆-改變是進化的開始,不改變就淘汰

2013-12-12 普拉活動

2014 年桌曆出爐了!!此次普拉以改變為主軸,應用全新風格,玩出一連串趣味、神秘又多變的創意。每年的普拉年曆皆有一句精神標語,象徵著普拉即將努力的方向,2014 年對於普拉瑞斯來說,是個蛻變的時刻,「改變是進化的開始,不改變就淘汰」!

2014 年桌曆出爐了!!此次普拉以改變為主軸,應用全新風格,玩出一連串趣味、神秘又多變的創意。每年的普拉年曆皆有一句精神標語,象徵著普拉即將努力的方向,2014 年對於普拉瑞斯來說,是個蛻變的時刻,「改變是進化的開始,不改變就淘汰」,隨著月份,普拉以猿人不斷進化的過程象徵著堅持改變,我們一步步打拼,歷年累積的努力正讓我們逐步朝著更好的未來邁進,這是普拉不放棄堅持而來的成績。接下來普拉更在乎的是用行銷智慧串起每個環節,整合資源,運用更深入的角度看企業,2014 以後的普拉,將會更活潑、更有豐富性、更富有彈性!


今年有哪些展覽在各地舉辦?這些展覽的名稱及日期是什麼呢?
貼心的普拉為您依月別整理專屬塑橡膠相關展期,讓您更有效率掌握展覽動向!





展覽即將到來,還有好多事情需要計劃呢,展前的運送該在何時開始?普拉貼心為您標記週數,方便展前安排計畫。





每個月初二、十六拜拜祈求生意興隆,普拉深知拜拜對於傳產意義,特別標記日期,提醒大家別忘了祈求保佑!





想要提升企業形象?
想要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網站?
想要拍攝有自己風格的公司簡介?
想要有自己的企業行銷計畫?
普拉專業的服務項目在這裡一覽無遺!








員工是普拉瑞斯最大的資產,年輕、活潑、有創意、不畏困難、具有國際觀,這是我們的優點,也是您可以運用的最佳優勢!   
桌曆是個紀錄一年大小事紀的工具,普拉用心編排,期待它伴著您度過2014年的每一時刻;遇到困難時相互鼓勵,碰到阻礙時一同砥礪打氣,收到成績時分享喜悅,普拉真心的陪伴,常駐您的身旁,長住您的心中!
這麼精彩的普拉年曆哪裡拿?
我們將由專人或郵寄送到府,敬請期待!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