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PRM-TAIWAN

PRM-TAIWAN


發表文章數 : 165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SWOP 2019 上海包裝展-花絮
2019/11/25-28 第三屆包裝世界上海博覽會開跑,可以發現包裝行業 2019 上半年有大幅度的躍進與成長,相較其他塑橡膠類別,算是反向突出...
產業動態
2019-11-27
PRM-TAIWAN 帶您飛向國際
「市場經濟環境不好,行銷預算縮減,但要透過展覽達到的效果一樣多?」一本 PRM-TAIWAN 代展工具書幫您 COVER 展覽行銷和通路的困擾。
國際行銷
2019-11-27
Plast Eurasia 2019 土耳其橡塑膠展-展前報導
繼三年一度的K大展結束後,迎來 PRM-TAIWAN 2019 年度最後一個展覽-位於歐亞交界的土耳其展 Plast Eurasia。
產業動態
2019-11-27
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展後報導:採訪影片
三年一次的國際塑橡膠大展在上個月完美落幕,這邊為大家採訪到杜塞道夫塑膠展會的全球總裁 Petra Cullmann、VDMA 歐洲最大的工業協會的項目溝通經理及行銷分析師,以及台灣的隱形冠軍-榮全化工,為我們帶來精彩的分享!
產業動態
2019-11-13
VietnamPlas 2019 越南橡塑膠展-展後報導
經過 18 年的發展,VietnamPlas 在全球行業專家中贏得了良好的聲譽,而今年第 19 屆的越南展更帶來了 18 個國家共 580 家參展商,相較於去年成長了 15%,也帶來了捷克、德國、印度的參訪團。
產業動態
2019-11-06
【普拉服務在德國】K Trade Fair 2019 德國橡塑膠展
K Trade Fair 2019 在昨天已經完美落幕,為期八天的展覽,普拉瑞斯& PRM-TAIWAN 在攤位上以及展場各個角落,與大家一同並肩作戰,來回顧一下展期間所提供的普拉服務吧!
普拉活動
2019-1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