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Kris

Kris


發表文章數 : 16

我是 Kris,擁有三年 B2B 行銷經驗,曾於集團總部,透過 Podcast、影音媒體及電子報,讓更多人看見普拉瑞斯深耕塑橡膠產業及整合的價值,也用自身的經歷,協助客戶解決 AI 入門、短影音製作及參展等問題,幫助企業實現有效行銷目標。   如今,於網路行銷課服務,我已幫數十家產業隱形冠軍用網路行銷跨入國際市場,我將帶你打造 24 小時在線業務,輕鬆收穫國際買主,感受網路行銷的魅力。歡迎關注我的文章,探索行銷與產業的最新趨勢!

【參展必修課】影片有「音樂版權」?認識展覽中的隱形未爆彈 —「公播權」
隨著全球疫情解封,展覽行銷逐漸熱絡,許多廠商們都開始為展覽做準備,從官網到Facebook自媒體的宣傳,到展位的精心佈置,都是希望能讓自己在潛在買主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要抓住潛在買主眼球,不管是在自媒體上的活動影片,還是展位上播放的機台影片,都需要音樂的畫龍點睛,帶起情緒上的共鳴。然而近年來音樂版權意識抬頭,影音素材悄悄成了許多企業參展時的隱形未爆彈,你知道就算使用的是正版、有音樂版權的音樂,還是有可能收到 GEMA 寄來的「公播費」補繳通知嗎...?
影音行銷
2023-06-14
保母級 ChatGPT 安裝步驟教學!3 分鐘就上手,迅速提升行銷執行力!
ChatGPT 在這兩個月迅速佔領了各大媒體,許多人都在讚嘆他的強大,能簡化繁雜的流程,讓工作效率迅速提升,甚至也有不少人還開始擔心自己的工作是否會被取代。今天就讓普拉瑞斯帶大家從零開始,手把手教您如何安裝、使用 ChatGPT,體驗 AI 的強大能力吧!
網路行銷
2023-03-22
普拉瑞斯聖誕明信片「運動企業,堅持再一組!」
每年聖誕節,普拉瑞斯必定跟大家分享喜悅。2023 年聖誕,我們想跟塑橡膠產業分享「健康」!
普拉活動
2022-12-14
2022 TaipeiPLAS 台北國際塑橡膠展展中報導
2022 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PLAS)已邁入第三天,昨日(9/28)看展人潮有了明顯的增加。本次展覽總計有 300 家廠商參展,一共使用了 1,300 個攤位,5 天的展期預計能吸引國內外超過 1 萬 5,000 人參觀。
產業動態
2022-09-29
中秋月圓,不再只是望向遠方,普拉瑞斯與你一起實現目標!
中秋節,欣賞著彼方皎潔的月亮,總會讓人感到和諧、圓滿、充滿了力量,正如這下半年,疫情已相對趨緩,也迎來了塑橡膠產業展覽的浪潮。包裝展、自動化展上,觀察看展人潮,不難發現市場已經漸漸恢復到疫情前的模樣了。
普拉活動
2022-09-08
2022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 - 展後報導
【本篇文章可以選擇用「聽」的唷,點我進入!】 2022 台中自動化工業展於前天( 18日 ) 圓滿閉幕,看展的人潮雖稱不上人山人海,但相較過去 2 年,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人潮的回流,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展覽有什麼特色與重點吧!
產業動態
2022-07-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