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2023 CHINAPLAS 展會直擊】普拉瑞斯帶您用第一人稱視角探索中國橡塑展 1-6 館精彩亮點!

2023-04-19 國際行銷

睽違了一年的 CHINAPLAS,各家廠商都拿出了哪些壓箱寶呢?這次就由長期駐點在中國的普拉夥伴 — Joey 來帶大家深入展館,看看第 35 屆中國展展覽現場的盛況。


CHINAPLAS 2023 盛大開幕!

 

今年 CHINAPLAS 展會上除了有琳瑯滿目的機台展示,在攤位上也有很多的看點,可以看到各個廠商在整體攤位設計上都下了重本。可見越來越多廠商開始注重整個品牌的形象設計,不再只是著重在展現機台的性能。機台外觀設計比起以往也進步很多,更有流線、科技感,在色彩上也跟企業配色做搭配,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當然,誰說機器不能擁有質感呢?

 

 

 

展會亮點:中國廠商展位設計與機台外觀大幅升級!重視買主「體驗感」

 

透過 Joey 帶看展,或許會覺得,網路上就可以看到,幹嘛還要花錢去看展、參展,但買產品最重要的不就是 「體驗感」嗎?而可以把你需要的產品匯聚一地的就是展覽。我們可以看到這次 CHINAPLAS 上,每一家企業的「品牌」與「行銷」已不僅只是用專業技術來說服客戶,而是用更多的展現來加深客戶對這家企業的印象。品牌與工業設計相呼應結合的做法,使整個專業度全面提升到更上一層的境界。

 

影片中提到本次中國展特色廠家 :

 

1 號館:

CHOVYTING 浙江超偉機械、ALTMA 大連奧特馬工業、TIDE 德清泰德機械。

 

2 號館:

DEMARK 德瑪克(長興)注塑系統、TECH-LONG 廣州達意隆包裝機械、KAUTEX 考特斯機械科技、Leshan 廣東樂善智能裝備、ZHONGYA 杭州中亞機械、QUINKO 全冠機械工業 (ChumPower 銓寶工業)、BESTAR 星貝爾中空成型設備。

 

4 號館:

NYLON 香港尼龍(日精 ASB 機械株式会社在中國地區的獨家代理)、ASANO LAB 淺野研究所。

 

6 號館:

TOMRA 陶朗分選技術、AVIAN 埃維恩機械、BEIER 江蘇貝爾機械、BoReTech 浙江寶綠特環保技術工程、Huaxing 廣東華星塑料機械、KITECH 江蘇曠科機械、LVDAO 綠島橡塑機械設備(寧波綠華橡塑機械工貿)。

 

感謝 Joey 將展覽現場熱絡的氛圍帶給大家,如果你看完影片對於品牌行銷跟設計有滿滿的創意發想無處發洩,歡迎來到我們攤位上一起來喝咖啡聊聊喔~

 

PRM-TAIWAN 攤位:7G01

 

也可以直接加入我們的 LINE@ 官方帳號,直接來個免費的全身行銷健檢,疏通企業筋骨,排掉腦中的疑惑,讓你順暢無阻!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