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25期」內容

2009-11-07 普拉活動


 
 

由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發起的台灣塑膠月一系列活動即將於 11/12 開始揭幕,普拉瑞斯為您推薦『打造綠能減碳新藍海』趨勢論壇活動,從產業價值鏈的角度延伸,針對「汽車」、「綠能」、「日用精品」、「食品包材」、「玩具」、「醫療器材」等五產業,藉由產官學研專家論壇,從產業歷史到談產業願景,並針對綠色技術、綠色法規、產品設計、品牌與行銷等主題進行研討。

台灣塑膠月,是台灣的第一次,也是跨產業的第一次,普拉瑞斯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

 
 

各位親愛的橡塑膠廠商:

有參加 2010 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展(Taipeiplas)的廠商請注意!機器公會與貿協將於 11/11-12 兩天舉辦『攤位圈選協調會議』,請各位廠商記得準時出席,圈選攤位。

普拉瑞斯貼心提醒您,請記得攜帶 會議通知單 參加『2010 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覽會』參展廠商攤位圈選協調會議,普拉瑞斯祝您順利抽到好位子! 

 
主辦單位Conference &Exhibition Management Services Pte Ltd、巴基斯坦塑膠公會與協辦單位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確定將展覽日期更改為: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