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平面採訪(三)【富偉】

2017-05-22 普拉活動

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持續關注、聚焦「自動化及智能製造」的主題,在展會中看到越來越多的參展商推出自家對工業 4.0 的技術創新及應用。普拉抱報系列報導也特地為這樣的趨勢,去擬定、邀約較為相關的廠商深入採訪。


富偉 高瑞任副總經理 接受採訪

 

這幾屆以來,CHINAPLAS 2017 中國橡塑膠展持續關注、聚焦「自動化及智能製造」的主題,在展會中看到越來越多的參展商推出自家對工業 4.0 的技術創新及應用。因此,這次中國展的普拉抱報系列報導也特地為這樣的趨勢,去擬定、邀約較為相關的廠商,希望能透過我們的採訪,讓讀者更深入了解、一窺工業 4.0 目前的實際進展。


快速換模領導品牌-富偉持續創新、帶領產業前進


至今已成立 30 個年頭的富偉科技集團,最為人熟知的的產品主力-快速換模系統,目前已廣泛使用在沖壓的領域。雖然塑膠射出機到目前為止,還有許多地方沒有一致、標準化的規格(如模具部分的 T 型槽),導致快速換模系統導入的速度較慢。但副總經理高瑞任先生在受訪時表示「富偉已連續參加十幾屆的 CHINAPLAS,每年每年不斷地和廠商溝通,雖然過程較為艱辛緩慢,但也開始回收一些成果。」

「這是必然的趨勢」,高副總在提到自動化時這麼說道,並且強調:連結機械、自動夾模換模、自動台車軌道到自動模具倉儲,才是富偉欲推動的完整「點、線、面」全方位的換模系統,真正實現更換模具無人化、提升廠房坪效、減少人力時間成本的最終目的。

富偉新建的淮安廠占地約有四萬坪,將全力投入在整廠快速換模系統、模具倉儲管理的樣品工廠。除此之外,第二代接班人-總經理蕭皕成先生,相當看重並積極利用新科技來促進公司的產品推廣。今年所推出的「VR(虛擬實境)自動換模系統體驗」,便是蕭總經理催生的作品。透過 VR,可更深刻、更深入的親身體驗換模系統,突破舊有對模具管理的印象。

在訪談中,可以感受到富偉集團一肩扛起驅動換模系統產業的引擎角色,捨我其誰的態度令人相當佩服。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