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HINAPLAS 2017 同期活動 CPRJ 主題豐富、精彩可期

2017-04-19 國際行銷

CHINAPLAS 2017 中國國際橡塑展即將展開,主辦方-雅式集團於展會期間傾心策劃三大同期活動:「設計 x 創新」、「醫用塑料論壇」、「工業 4.0 論壇」。將瞄準前沿技術,推出超多實用的生產案例分享,幫助觀眾在日新月異的行業變化中把握新趨勢;從多維的視野中洞悉市場動態;發掘更具價值的合作機遇,以擴充人脈以助力事業發展。


創意,讓智能生活更美好!


巴斯夫在去年「設計 x 創新 」啟動的「愛設計,愛生活」 設計大賽兩款獲獎作品將於本屆活動首次公開亮相,以展示先進材料如何為設計師提供創新靈感。

集休閒椅和床兩種功能於一體的氣泡家具備有充氣式內芯結構,且採用了巴斯夫耐用性熱塑性聚氨酯 Elastollan® ,可承受日常生活中的磨損和撕裂考驗。用於合成革的巴斯夫 Haptex® 創新聚氨酯解決方案被用作襯墊材料,可提供優質的觸感。

採用巴斯夫全球首款發泡性熱塑性聚氨酯 Infinergy® 製造的啞鈴型健身器材可以在伏地挺身時使用。得益於材料卓越的韌性、拉伸強度和彈性,避免了地板的損壞風險。

如欲瞭解詳細資訊、議程或報名留座,請訪問「設計 x 創新」活動官方網站。

 

  • 舉行日期: 2017 年 5月 16-19 日
  • 活動地點: B 區 11.2 館 • A41 展台

    

 

一籃子前沿與實用俱全的醫用塑料專題方案
大咖雲集醫用塑料論壇   首次增設現場展示櫃


醫用塑料論壇踏入第三屆


議題覆蓋更全面!既注重材料應用,也有高技術含量的設備供應商提供實用性極強的生產工藝,以助生產企業積極將研發成果投入生產。

在過去 5 年,環球醫用耗材消費市場同樣以平均每年 10% 正急速增長。其中,醫用高分子近年已廣泛應用在醫用耗材及醫藥包裝等技術上,在環球市場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應如此龐大的市場需要,本届論壇將圍繞這些議題,邀來世界各地的權威人士、專家及供應商,介紹市場上最矚目的前沿技術,為醫療行業觀眾提供醫療器械或醫藥包裝實際解決方案,開拓商機。

如欲瞭解詳細資訊、議程或報名留座,請訪問「醫用塑料論壇」活動官方網站。

  • 舉行日期: 2017 年 5 月 17-18 日
  • 活動地點: B 區 C層 •  1 號會議室

 

 


第二屆工業 4.0 論壇國際演講大咖名單一覽!


展會同期活動,第二屆工業 4.0 論壇,將於 5 月 16-18 日舉辦。來自克勞斯瑪菲、恩格爾、摩丹集團、阿博格、威猛巴頓菲爾、萊芬豪舍、布魯克納、薩克米等歐洲領先橡塑設備製造商首次為 CHINAPLAS 觀眾帶來橡塑行業最新 4.0 智造技術,分享智能製造落地方案。更有海爾集團帶來 COSMO 平台工業互聯網實踐分享;Stratasys 公司分享 3D 打印在汽車行業的應用等。

如欲瞭解詳細資訊、議程或報名,請訪問「工業 4.0 論壇」活動官方網站。

  • 舉行日期: 2017 年  5月 16-18 日
  • 活動地點: B 區 C層 •  1 號會議室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