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54期」內容

2011-02-11 普拉活動


 
  好消息好消息!在過年前經濟部接連舉辦好幾場「經濟部輔助公司或商號參加國際展覽業務計畫說明會」,此說明會主要宣揚經濟部已經開放公司或商號申請參展補助金每個公司或商號在100年度參加國外展覽申請補助的上限是新台幣10萬元,每一展覽補助上限是新台幣2萬元,補助項目以場地租金為主
 
  以往參加展覽的廠商們參展若想獲得補助,必需要透過展覽主辦公司、公會或貿協等單位向國貿局爭取補助,缺點是有些展覽規模不大,公會或是展覽公司不一定能爭取到補助。但廠商每年參加的展覽何其多,若只挑有補助的展覽參加,則失去了參展拓展宣傳的目的。為了適當地彌補此缺憾,經濟部國貿局特別成立了「經濟部輔助公司或商號參展專案辦公室」(簡稱「專案辦公室」),今後不必再受限有國貿局補助的展覽,只要達到條件的參展廠商,都可以自行直接向專案辦公室申請補助。

若是您符合以下申請資格就可以提出申請:
(一)依出進口廠商登記辦法向貿易局登記之公司或商號。
(二)前一年出進口實績達二百萬美元以上(9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三)前一年未受暫停出進口處分(至貿易局公告受理申請截止日前,如有受註銷、撤銷或暫停出進口處分紀錄者,將不予受理)。
(四)無欠繳推廣貿易服務費紀錄(至99年12月31日前有欠費紀錄者將不予受理)。
 
 
 

  由於杜拜優越的地理環境位置,鄰近地區的大量人潮都匯集到杜拜看展覽,帶動了買氣。景氣回春在這次的杜拜展裡是可以感受到的,廠商們對於展後的效益都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在展期間已經有不少詢問度。採訪多家廠商下來,廠商們都拿出自家特別研發的機台,並且迎合市場,機台都以環保為訴求。也藉由訪問國外代理商能夠瞭解國外市場以及對於台灣機械都是佳評如潮。

    
  普拉瑞斯這次參展由拉拉單槍匹馬上陣,但是該有的服務也沒少,拍攝展況、採訪國內外廠商跟代理商都是拉拉一手包辦,只見拉拉一個人當五個人用,在展館裡盡力為大家服務,真的是要給拉拉掌聲鼓勵!接下來請看拉拉為大家的採訪報導。
 
 
 

下一期還有精彩的廠商採訪報導最終回,敬請期待!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