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VietnamPlas 2019 越南橡塑膠展-直播採訪回顧

2019-10-08 產業動態

越南展完美落幕,在展中 PRM-TAIWAN 直播採訪了幾間廠商,大家都很用心地分享他們的經驗及未來展望,一起來回顧精彩的直播內容!


龍盟 LUNG MENG—專業吹模機製造商越南合作夥伴】

 

龍盟 Lung Meng Machinery Co., Ltd 越南的合作夥伴—Silstar Plastic Machinery Co., Ltd. 是如何經營客戶達到三贏的局面呢?Anna 帶給我們第一手的越南市場現況,也無私地分享合作的模式及經營的心得,他們在越南已有幾千台機器的經營成果囉!


影片看更多~ Part2 請點這裡

 

 

造奕 ATLAS—台灣塑料吹膜擠出機和回收機製造商】

 

造奕機台的設計者瞭解使用者的操作習慣,設計出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的機器,讓操作上有更多的方便性,影片中的 Mr. Tony 是造奕的業務,解說產品非常專業喔~


影片看更多~
 

 

億薈塑膠 RebornPlas—台灣工程塑料製造商】

 

黃總表示億薈很早就佈局越南,在越南不僅有設點,還有長期進駐台灣幹部,更貼近越南客戶、提供即時服務! 除了擁有前瞻性的眼光,回收產業的興起,可分解的樹酯、可利用&可回收的塑料都是未來的趨勢,搭上現正火熱環保議題,更有面對艱困的國際情勢的信心。

億薈採訪
影片看更多~
 

 

鍑鑫 FULL SHINE—台灣吹瓶機械商】

 

黃總經理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到越南市場投資,越南鑿重於工業的發展,土地寬廣、資產豐富,勞動力豐沛,未來還有很多發展的可能。 除了分享越南市場,也給了很多經營上的心得,真是受用無窮!


影片看更多~
 

 

世林 Polystar—世界級塑料回收機械製造商】

 

這次採訪到可愛的業務 Lilly,詳細地介紹了這次參展的回收造粒機及吹袋機的特色及優勢,他們的回收造粒機除了幫助客戶減少原料成本、促進品質控制外,產出的 LDPE 回收塑膠粒跟原生料非常接近,想知道機器更詳細的內容嗎?


影片看更多~
 

 

【毅信 HTMC—越南空氣壓縮機製造商】

 

毅信在越南已經累積16年服務經驗,毅信Grace經理分享他們今年特別針對全球暖化議題,升級現有的機台,往綠能化方向設計,節省更多能源!除了空壓機的優點之外,還介紹了食品包裝機器的特色,非常實用呢!


影片看更多~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