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國際行銷 / 文章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展中報導第二發!

2016-05-03 國際行銷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展中報導第二發,火速從現場傳回!展會已進入到倒數階段,根據官方統計,光是前兩天就已經累計近 10 萬名觀眾入場,其中包含 25% 的國際買主。台灣展團所在的 E6 館在第一、二天時亦湧入滿滿的觀眾,根據小編L觀察,多數買主來自於中國、印度、東南亞及中東地區的國家,其中臥式射出機、押出機、回收機械、吹膜、製袋、印刷機類別的詢問熱度高。

【窮追猛趕的中國廠商】

普遍來說,在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會中,德國、日本團及其他國際大廠的展出規模並不很大,但中國廠商的攤位規模卻是一家比一家輝煌、煞費苦心,可從中看出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廠商在品牌形象及行銷上下了努力。據了解,中國眾多廠商在廝殺激烈的環境下,除了不斷提升自身技術外,有實力的廠商也亟欲擺脫那些在「扯後腿」的廠商們,解決之道便是擦亮自己的招牌,在對外行銷上提升檔次,吸引更多國外買主關注。


【新舊行銷手法並行吸引目光】

還記得上次墨西哥展中報(點我回顧)提到的微型吹膜機嗎?在這次展會上,小編L意外發現有家中國廠商也用了同樣的方式行銷,雖然整體微型機的外觀美觀度有待加強,仍吸引了不少買主駐足。另外也看到許多廠商請了 show girl 穿著旗袍,目的性極強,也的確會讓人多看兩眼,尤其是在展場上看了整天機器的眾多男性觀眾們,可能都會忍不住「不愛機器愛美人」。 



CHINAPLAS 2016 中國橡塑膠展會進入到最後一天,再傳捷報,恭喜多家廠商在現場售出機台,後續有更多訂單在最後一天敲定。台灣廠商在這趟中國展可說是收穫滿滿!持續歡迎廠商們到 E6R61 普拉瑞斯攤位上喝喝咖啡,這兩天又冷了,我們的咖啡豆和杯子都已備齊,就等你們來!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