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Plast Myanmar 2014 緬甸塑橡膠展-影片採訪報導:袋寶&愷聯&金展

2014-12-11 產業動態

擁有三十年以上製袋經驗的袋寶,本次展是四色印刷機與高速背心袋用的機種,面對興起的緬甸市場,袋寶有何看法?以異形與管材押出為主的愷聯,連續三年參加緬甸展,究竟緬甸市場哪裡吸引著愷聯?也是三度參展的金展精密,有別於前兩次目錄參展模式,這次不惜成本展出機台,看來金展有一番市場計畫即將在緬甸全面展開,現在就讓普拉團隊為您深入報導!


多樣化機種設計 鎖定海外市場

袋寶楊正誼經理

袋寶塑膠一如其名,自創立以來致力於製袋、薄膜製造,已有三十年經驗,近年來以拓展海外市場為首要目標,本次緬甸展展出四色印刷機(凹版印刷),高速背心袋(量產型用)以及符合緬甸市場小袋子專用的高速背心袋機型。袋寶楊經理說:緬甸處於經濟逐漸開放階段,長期以來大多採用較低價的中國設備,近年來逐漸有買主轉向購買台灣製造的機台,台灣的廠家也越來越受到市場注目。未來希望能夠發展更多樣化的產品設計,從吹袋、印刷到封切可以一貫連線輸出,高產能與高穩定度機種,是未來發展目標。


 

一機多用提高產能 專業統包服務備受肯定 

愷聯 工程師Mr.Bean

第三度參加緬甸展的台灣押出機製造大廠愷聯實業,看好緬甸塑膠業的未來發展,具有四十年生產押出設備經驗的愷聯,其機種主要運用於生產 PVC 硬管、PP、PE、PPR 線管、異形生產線、製粒機以及混合機,受訪者 Mr. Bean 說:「愷聯除了押出機械外,統包服務也具有專業水準並受客戶肯定,由專業工程師提供服務且快速解決客戶需求,讓客戶能省下成本,獲得最大利潤」。本次展出的是可用於生產 PVC、PP、PE 以及 PPR 的押出機,包含管類、異型產品以及製粒,每小時產能為 450kg,是高產能的機種。至於對於未來的規劃,愷聯將持續提高品質和服務,提升產量且拓展潛在市場,與過去相比我們已經提升20%以上的產量,這也是愷聯一直持續前進的目標。


 

省電節能機種最實惠 掌握客戶取得先機

金展精密業務代表 黃忻慧小姐

已經三度參加緬甸展的金展精密,有別於前兩次以目錄型態展出,本次特別展出機台,根據行銷業務經理Claire表示:金展已獲十項技術專利與相關安全認證,產品的穩定性和安全性上都有良好的保障,在台灣、日本、東南亞等各個國家都有廣大的客戶群。金展產品主要有 EM 和 LM 系列產品規格多樣化,PET 瓶子可用於礦泉水以及飲料等,本次展出的機台產能單機可達每小時 12,000 瓶,符合投資效益,吹瓶機的空壓設備最耗電,但金展在此方面可以提供省電 20% 以及加熱能好可節省 40-50% 效能,這是金展的市場優勢。Claire 表示雖然緬甸市場屬於剛開放階段,但只要能掌握重要客戶便能取得先機。至於未來的全球市場規劃,針對未來預計開發的市場為中東、非洲、中南美地區對於水的需求日益增加,金展設備就相對可以符合市場需求,追求更準確與更穩定的高產能機械也是金展下一階段的目標。

PRM-TAIWAN


PRM-TAIWAN- 台灣最大塑膠機械與橡膠機械 B2B 台灣貿易平台。 市場一直在變、行銷方式也在改變,唯獨不變的是 PRM 想為台灣塑橡膠機械廠商,打造一個 B2B台灣貿易平台 的心。這 10 多年來, PRM 不斷地轉型,從一開始的代展工具書、平面發送報、網路平台、電子報,再到現在的 線上展覽館 、 影音媒體 , 因應新的市場變化,PRM 一直在嘗試新的事物,我們的每一個進步都是為了提升台灣 橡塑膠 廠商在全球國際市場的知名度。 -- 讓世界看見台灣,帶台灣走向世界。--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