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K Trade Fair 2013 德國橡塑展:【震錩專訪】邁向世界舞台

2013-11-06 產業動態

「行銷是個很重要的關鍵,機械美學是提升市場定位第一道關卡。」震錩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少詩說。震錩以科技研發創新做出自己的品牌,展出自行研發打包帶機台,此機型在押出及延伸技術方面都有別於以往傳統機型,在這次 K 展中得到不錯的成績。這 10 年來震錩一直在默默耕耘,專心致力於產業差異化,為了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震錩不敢懈怠,一步一步地朝目標邁進。


「行銷是個很重要的關鍵,機械美學是提升市場地位的第一道關卡!」
 震錩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王少詩


震錩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至今交棒至第二代,新的世代除了持續在技術上求新求變,近年來體認到品牌辨識度的重要性,對機械美學逐漸重視。 「行銷是個很重要的關鍵,機械美學是提升市場定位第一道關卡。行銷應該將自己的眼光提升至國際的水準,台灣生產的機械品質在一定水平之上,但行銷格局比較侷限,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震錩塑膠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少詩說,此次參展人潮雖較上屆少,但也從與買主交流中感受到互動質量高於以往。

 

 

 

 

 

震錩以科技研發創新做出自己的品牌,展出自行研發打包帶機台,此機型在押出及延伸技術方面都有別於以往傳統機型,國外買主驚豔台灣也有如此的技術,紛紛主動與震錩洽談合作事宜,在這次展覽中得到不錯的成績。

 

震錩近年來在技術突破上的堅持,在K展中獲得肯定。從著重生產面轉至技術取向的同時,震錩漸進地將新工法與老師傅實作經驗融入為一體,創造震錩新價值。同時不斷地爭取與國際大廠的合作,吸收經驗,學習流程標準化、數量化,藉此調整企業中的經營模式及提升產品質量。並且加入行銷概念,藉由大廠的公信力讓顧客為產品發聲。

一直以來,震錩默默耕耘,專心致力於產業差異化,多
年後他們的努力有了些許成果,但是他們不驕傲,用更謙虛的心向前行。為了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震錩不敢懈怠,一步一步地朝目標邁進。

普拉小編


實踐『普拉語錄』,落實三大精神【希望.瘋狂.健康】、四大競爭力、五大堅持!支持普拉瑞斯在台灣塑橡膠產業的使命感~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