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普拉活動 / 文章

點擊觀看「普拉抱報-第60期」內容

2011-05-13 普拉活動


 

「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規模連年擴大,此次展會總面積超過 160,000 平方米,共 21 個展館。大會預計將吸引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的 2,200 多家知名企業,包括來自奧地利、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英國、美國、中國、臺灣及印度 11 個國家及地區的展團,攜手展示 1,900 多台橡塑機械及化工原材料。

根據瞭解,2010 年 1-5 月中國橡塑膠製品銷售收入高達人民幣 2,205.04 億元,較去年成長三成之多。隨著勞動力、各種材料成本快速上升,人民幣持續升值,企業必定邁向高增值、高技術、低碳的製造方向來提昇競爭力。

CHINAPLAS 正好為各塑料應用行業如:汽車、電子與電器、包裝、建築提供高技術材料與綠色科技。在形勢大好的輸送膠帶及膠管、橡膠密封製品、小型密封件、建築減震橡膠製品、汽車橡膠製造業的拉動和刺激下,中國橡膠製品行業已經走出了全球金融風暴的逆境,快速向上發展。

CHINAPLAS 這次特設「橡膠機械及設備專區」,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橡膠機械商、橡膠製品生產商及其他相關配套設備供應商參展。

 
 

攤位整體設計:

這次普拉特別幫第讚、三隆規劃攤位的整體設計,不再僅只侷限於海報、文宣品,徹底將 CI 設計表現於展場中。來看看普拉與裝潢商合作的作品吧!

 
第讚
三隆
 
  • 機台展況拍攝:砸重金就要留痕跡,為您保存並延續曝光的好方法!
  • 大量工讀生與 show girl:殷勤的普拉團隊給您最大曝光量與最優質的服務!
  • 採訪報導:簽約客戶訪問直擊,讓沒來展會的人也能瞭解展覽 543!
 
展況拍攝
填寫詢問函
展場直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ow girl
交換名片
繞場
 
  • 展後報告:熱騰騰的詢問函,絕對是增添成交量的好契機。
  • 中、英文電子報:密集發放最新展覽訊息,擴增展覽通路與曝光。
普拉用心,展覽放心。
 
 

巴西展還沒完呢!下期即將呈現巴西展訪問報導,咱們下週見~! 

 

普拉瑞斯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Polaris


普拉瑞斯致力協助塑橡膠機械業廠商站上國際行銷舞台,提升國際品牌力!把機台產品的優點、服務的細緻與美,帶給世界。我們很驕傲地說,能與塑橡膠產業一起創造市場,是非常榮耀的事。 我們相信改變的力量,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的成功。讓普拉瑞斯為你量身打造全方位的行銷整合方案。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