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2023 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擴大展出規模,實踐永續包裝創新環保設計

2023-05-24 產業動態

由外貿協會與台灣包裝協會共同主辦的「2023 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TAIPEI PACK),將於 6 月 14 日至 17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 1 館 4 樓展出,展期四天結合「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與「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完整呈現食品產業上、中、下游供應鏈,成為集合五項產業精華的盛會。


2023 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自疫情之後展出最大規模,約 180 家廠商參展,使用超過 670 個攤位。該展為全台唯一的專業包裝產業展覽,集結食、飲品及非食品類包裝機械,包括: 食飲品、禮品、美容等類別之包裝材料,標籤和封膜包裝機械,以及印刷設計及解決方案等企業,為國際級專業採購平台。

本屆國內重要參展廠商包含兆酆、益芳、啓德、虹興、同和、忠山、吉笙等,展出高品質、高效能的自動化機台,以及結合 AI 的包裝機械與技術。展中除了包裝機械區與包裝材料區外,因應近年來環保永續及設計創新的趨勢,新增「永續包材區」與「數位暨創意印刷區」,重點廠商有:本源興、禹昌、台灣積層、馬肯依瑪士、傳原等,不但提供環保永續的包裝材料,也將展示新穎的數位印刷技術,您皆不可錯過。

今年展覽期間持續辦理一對一採購洽談會,此外,將舉辦主題論壇、新品發表會等多項活動。最新產業趨勢與豐厚商機盡在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歡迎相關業者前來參觀採購。

 

預約參觀登記

2023 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官方網站:www.taipeipack.com.tw

媒體交換稿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你可能會喜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