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作者 - 媒體交換稿

媒體交換稿


發表文章數 : 25

與塑橡膠相關產業之展會資訊交流、互相推廣新聞,使台灣塑橡膠產業與國際展覽獲得互利共惠。 若您想成為合作交流的媒體夥伴,歡迎與我們洽詢! service@prm-taiwan.com 聯繫窗口:Cicilia #269

2023 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擴大展出規模,實踐永續包裝創新環保設計
由外貿協會與台灣包裝協會共同主辦的「2023 年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TAIPEI PACK),將於 6 月 14 日至 17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 1 館 4 樓展出,展期四天結合「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與「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完整呈現食品產業上、中、下游供應鏈,成為集合五項產業精華的盛會。
產業動態
2023-05-24
孟加拉塑橡膠、印刷、包裝產業盛會 IPF 將於 2/22-25 盛大回歸
睽違三年,第 15 屆 IPF -孟加拉國際塑橡膠印刷包裝工業展將於 2 月 22 至 25 日在孟加拉達卡 ICCB 展覽館隆重回歸,由 BPGMEA - Bangladesh Plastic Goods Manufacturers & Exporters Association 和 Yorkers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 Co., Ltd. 聯合主辦,是當地同類型展會中規模最大的國際貿易展會。來自世界各地的供應商將在為期四天的展期與當地業者交流,開拓新的合作機會,預計將有超過 25,000 名專業觀眾到場參觀及採購。
產業動態
2023-01-18
TaipeiPLAS 2022 力推 ESG 永續轉型 9/27 台北登場
2022 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TaipeiPLAS) 」即將於 9 月 27 日至 10 月 1 日在南港展覽 1 館盛大舉辦,與同期辦理的「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 (ShoeTech Taipei) 」總計有 300 家廠商參展使用 1,300 個攤位,為今年亞洲最具指標的塑橡膠專業展。外貿協會自6月起精心策畫的展覽主題月,繼 6 月「智慧製造」、7 月「創新應用」,8 月壓軸推出「永續循環」主題,緊扣現今 ESG 永續轉型議題,以豐富的活動預告本屆 TaipeiPLAS 將以永續翻轉產業。
產業動態
2022-09-14
串連智慧製造生態圈:Intelligent Asia 系列展 8/24-27 南港雙館盛大開展
台灣規模最大的工業 4.0 主題展覽「 Intelligent Asia 亞洲工業 4.0 暨智慧製造系列展」即將於 8 月 24-27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二館隆重登場!結合自動化展、機器人展、模具展、3D 列印展、物流展、冷鏈科技展、雷射展、流體傳動展,及機械要素展等九大工業主題,展出製造端及應用端的軟硬體系統設備,提供業者轉型升級、強化供應鏈韌性的解決方案。
國際行銷
2022-07-20
2022 TAIPEI PACK 疫後規模創新高,展出包裝新趨勢
由外貿協會與台灣包裝協會共同主辦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將於 6 月 22 日至 25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 1 館 4 樓展出,展期四天,同期將結合「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與「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等四展,完整呈現食品產業上、中、下游供應鏈,成為集合五項產業精華的盛會。
國際行銷
2022-05-11
CPS +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為您匹配最合適的橡塑供應商
疫情之下,不少買家受到出行限制而不能親身前往參觀展覽會,錯失了採購和了解最新技術、市場趨勢的機會。“ CHINAPLAS國際橡塑展 ” 主辦方洞悉買家的採購需求,重磅推出專為塑料橡膠業而設的 CPS + 在線供需對接平台。
國際行銷
2022-03-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