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退閱

首頁 / 產業動態 / 文章

CHINAPLAS 2021 中國橡塑膠展 - 展前預告

2021-03-24 產業動態

因為疫情 CHINAPLAS 從去年四月延至今年,今年又傳出 NPE 取消的決定,大家都在觀望 CHINAPLAS 是否會如期舉辦?普拉瑞斯與 CHINAPLAS 主辦單位緊密聯繫、確認今年的展覽勢在必行!而根據小編統整,約有 85 間台灣廠商報名,不過因為隔離政策的關係,造成「空」前盛況!


睽違一年,全世界塑橡膠第二大展 CHINAPLAS,終於要在 21 天後開展了。

2020 年初因 COVID-19 的關係,農曆年前展覽舉棋不定,CHINAPLAS 從去年四月、年中時全球狀況尚未明朗甚至一再延到 2021 年舉辦,2021 又傳出 NPE 取消的決定,以至於大家都在觀望 CHINAPLAS 會如期舉辦嗎?

我們不斷跟 CHINAPLAS 主辦單位緊密聯繫、確認今年的展覽勢在必行!主因是,即便全球疫情仍在蔓延、邊境政策尚未鬆綁,但中國市場景氣火熱,全球展覽已停滯一年的情況下,大家對今年的 CHINAPLAS 翹首以盼,終於也將在四月十三日開展啦!

 

展覽時間:2021.04.13~2021.04.16
開放時間:09:30-17:00
展覽地點: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展城路1號)
普拉瑞斯攤位號碼:Hall 9 W23

這次 CHINAPLA 有什麼新計畫?台灣廠商又回有什麼因應的措施?讓我們來看看。

 

 

【移師深圳新展館】

 

往屆的 CHINAPLAS 在上海、廣州輪流舉辦,而本屆也將從廣州改至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深圳向來有中國矽谷之稱,許多中國知名科技公司也在此設立總部,例如:華為、中興、騰訊和大疆等。雅式希望透過深圳展出,將塑橡膠產業帶上科技創新之路。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與廣州展館一樣都是魚骨式、中央為走廊、展館為對稱排列,本屆開設 16 個展館,展出面積達 3,500 萬坪、3,600 間國際參展商。哇!小編看這個規模不禁回想 2019 年在廣州展館每天在展場上穿梭,走到鐵腿、手上小米手環震動歡呼著達到萬步的畫面。因為邊境封鎖,無法參展(隔離成本實在太高啦~~~)的小編,只能隔空為深圳的夥伴說聲:「加油!鞋子穿好點、你們可以的!」

 

CHINAPLAS_2021_中國國際橡塑膠展_展場地圖

 

 

【即將採訪雅式總經理 Ada,預先看見展覽新亮點】

 

這次的 CHINAPLAS 眾所矚目,大家都在看疫情之後,塑橡膠的國際展覽會是怎麼樣?

 

CHINAPLAS 足以當作風向球指標,我們也持續觀察疫情後展覽的走向,所以 PRM Media Channel 的負責人 Resual 將越洋採訪雅式總經理 Ada,跟大家分享 CHINAPLAS 2021 年的展覽亮點!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主辦單位也釋出官方預告,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點選以下連結(連結在此

 

 

【台灣有誰過去呢?】

 

根據小編的統整,大約有 85 間台灣廠商報名此次的 CHINAPLAS,不過因為隔離政策的關係(就是隔離成本太高啦!!),許多台灣廠商再三考量之後,決定攤位保留但是無法派人員到現場參加展覽,這樣的「空」前盛況也是一絕!

 

不過還是有些廠商在大陸當地有設廠,所以會派大陸的夥伴參展。這樣奇妙的盛況,讓人不禁好奇這樣的展覽會如何運作!

至於普拉瑞斯呢?我們出動普拉瑞斯的英雄哥-Hero帶領深圳的黃副總及伙伴們親臨現場參展。我們的英雄哥已經出發,目前正在隔離中,這次英雄哥也會帶給大家現場實況轉播,小編好期待呢!

 

CHINAPLAS 2021,普拉瑞斯持續為台灣廠商們宣傳:

 

1. 在亞洲(中國)市場曝光:發送 PRM 代展工具書,在不能親自過去展覽、沒有攤位的狀況下,PRM 幫您曝光至當地、蒐集有效買主名單。

 

2. 帶回第一手市場消息:藉由現場採訪各大海內外廠商、及現場照片蒐集,將讓您們即使在台灣也能透過照片及影片身歷其境於本次展覽中。

如果你也在 CHINAPLAS 的現場,非常歡迎蒞臨我們的攤位 - Hall 9 W23 攤位!!

CHINAPLAS_2021_中國國際橡塑膠展_PRM_廣告

 

(歡迎拍照打卡,拍照回傳給普拉瑞斯,免費兌換普拉瑞斯咖啡一杯唷!)

 

最後,請持續收看普拉抱報,將會有一系列的報導,帶來 CHINAPLAS 一系列最即時的展況。

 

更多 CHINAPLAS 中國橡塑膠展的報導

Sunny


Sunnnny a.k.a 小太陽,曾待過普拉瑞斯多個部門,身上藏了許多隱藏技能,總結一句「都是在客戶身旁打轉」。現任 PRM 行銷專員,持續學習、持續努力、提供最溫暖服務:)


你可能會喜歡

TOP